星期二一大早發生了一件事

國師拿了一疊小考本來說下午要補考

結果發一發怎麼有人沒有發到

不會有人沒有交吧!

果然,禮銓、育銘、尹香、之駿...忘了還有誰!

天啊~~~~ 辛辛苦苦背的怎麼會忘了交

可是,我也不能幫什麼,由國文老師決定吧!

老師的決定想必大家都知道,零分!

雖然我也很不想看到這樣,可是這是規定不能怨人啊!

其中育銘很不難釋懷

我覺得他很妙,其實他明明很在意分數 (我自以為啦!)

可是他都裝的很無所謂,沒關係!喜怒哀怒盡情表達啊

結果,不知道他是真賭氣還是假賭氣,下午居然考68分

憨囝仔!幹麼拿自己成績開玩笑,很呆呀!

下午把他叫來講很久很久,不知道他聽進去多少

只是我覺得這個孩子在個性上稍微修一下,他可以更優秀

但,他要能接受別人說的話

禮銓的EQ慢慢有在進步,這是值得高興的!

只要他不要再把墨水擦在眼瞼上就好


晚上為了考卷留下挑燈夜戰,真的好多好多事要做喔!

考卷還沒改完、小考簿又堆了起來

我明明沒有偷懶,八節課內除了在上課就是在改聯絡簿和習作

但,時間還是用不夠!



晚上為了考卷留下挑燈夜戰,真的好多好多事要做喔!考卷還沒改完、小考簿又堆了起來我明明沒有偷懶,八節課內除了在上課就是在改聯絡簿和習作但,時間還是用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