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是年輕人
因為年輕人就是需要衝勁
從來沒想到我會這麼快再去海洋公園第二次
整個決策的過不到6小時
和上次去看Rain的演唱會有的比 
不過最令人配服的還是獅子座的行動派小趙
愛玩到不行
不過好險因為她才讓我們成行

星期五一放學不管三七等於多少
馬上飆回家整理行李
從台北長驅直下,趕到花蓮
在晚上開蘇花的確是『灰熊』可怕
而且小潘還很不舒服,好像只有我還撐的過去

我們三人最猛的是
車都已經到了宜蘭,卻還沒定到晚上要住的房間
現在想想真配服當時的勇氣
說不定一個不小心,我們可能真的要在海洋公園外露營
或者去睡花蓮火車站
好險,應該是那天下雨,讓我們順利訂到了房間

不得不推薦一下住的那一間『6號美宿館
整體環境還不錯,還可以包棟
下次可以去開個 home party
雖然有小缺點但是不足掛齒
不過敏伶一定不能適應,因為它整間房子很pink
但是床超好睡 

 
《連燈罩也要粉紅色的!》

晚上還去了傳說中越夜越美麗的南濱夜市
在這段路程中,還被小潘稱說是地圖女皇
但是,現場賣的人比買的人還要多
就連坐在那邊吃個炒青菜,也會吃到屁股溼
果然...雨真是最大的隱形殺手
開始擔心起隔天的海洋公園之旅......

又不是沒來過海洋公園,何必這麼拼命
這些全都是因為...免費...憑教師證
第一次感覺到當教師的福利 
結果,我居然把教師證忘在家裡
好險我有備胎在學校
一張原價要890,免費你要不要來?當然要

但是,我和花蓮可能要有結仇
上次去是第一站相機就摔壞了
這次還特別檢查了一下
順便充個電,誰知..天算不如人算
我的記憶卡拿去當隨身碟滿了,怎麼刪都刪不掉
事後查證,是拿去裝明星三缺一......無言...

雖然有些秀看了第二次
但是光是不用錢就覺得很值得

1.晃晃海獅秀  - 有了新生代,超卡哇依
    

2.水晶城堡  --傑克船長的奇幻旅程
因為智慧財產權的問題不給拍
整體而言就是很歌舞劇
但是比環球好多了,至少有中文和英語
整場有很多很好笑的,但是我們只專注在一個很帥的舞者上 
但是男的在跳一支小雨傘,怪異到極點

3.海豚秀
          
上次揚言再來一次一定要和海豚拍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宇宙無敵超級大霹靂喜歡
套句我們班常說的話,因為吧!

4.美人魚秀
第二次來還是想睡覺,每次看完這個
回去吃空心菜時就覺得自己是那很呆的美人魚 

5.遊樂設施
去坐了一點都不刺激的泛舟
我居然還可以對鏡頭比 ya

整體而言
是還不錯的旅行,我想都是因為免費吧
而且還和很多帥哥拍照,卯死啊!

        

本日最推薦----打了柔焦的即可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