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午後雷陣雨實在是太可怕了吧!

已經不是『碰~~~』的聲音,而而『劈~~~碰』

感覺就們砸到東西的感覺,下午要去上課時

正好碰到雨大時,我連電視都不敢開,灰熊恐怖

坐公車時,我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眼花,那個雷就打在11點鐘方向的地上

好險沒有人,我都很怕自己在公車裡會不會被雷劈到 

我有做乖小孩,我有聽媽媽的說!

走在路上,到處都是淹水,雷又一直打

我忍不住想要在路上匍匐前進,不想要當至高點 ( ← 明明又不高的人  )

可是還是驚驚!

大家下午那個時段,還是盡量少出門吧!

如果真的要出門,少去空曠的地方,不要讓自己成為至高點

黃承先生,咱們倆差不多高,所以不用擔心!



根據柳氏報導指出,睡前四小時不宜喝清心屋籠 ( ← 故意打錯以保護店家 )

永和市一名婦女,因喝了大杯的清心屋籠清查,導致失眠到晚上四點都睡不著

隔天又異常早起,醫生建議,睡眠品質的這名婦女

應避免在睡前四小時內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藉時睡不著請勿牽拖店家。

=====

對!就是我!完全失眠的狀態,天啊!黑眼圈都要出來了

再這樣下去,下次大家去動物園就會看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