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是說睡飽才要去打
怎麼八點多就有人打電話來
年輕人,你們怎麼八點多就睡飽了啊?

早上差一點點就被警察伯伯開紅單
好險我夠機靈!

政大真好,有室內體育場,要不然我絕對不會出現在球場
因為,美白是第一要素啊

雖然只是四打四排球
可是非常好笑,笑到我的腰都痛了

不過大家大概可能畢業後就再也沒有打,很生疏喔
丫廷都連三球失誤,猴子的發球也很不穩
我的發球也是頻頻出搥
果然腰痛,不適合打球!

短短的二個多小時,還是很好玩、很好笑

下午去會會和經紀人一樣對日本痴迷的人
她為了看小龜,跑去日本,連看兩天同一場演唱會
光是這點我就很佩服她
而且她居然還有去丫英的店和丫英合照,真羨慕!

晚上,就是耐力大考驗
我和維多坐了將近五個小時,才把她的頭髮用好
那個設計師也太有個性,一直要叫人燙捲
如果是我,我已經把它歸為不舒服類的人

因為等待時間太久,我就做了洗頭這個動作
我還是喜歡學校旁邊那一家,才差10元,我願意
不過這個設計師倒是很好心幫我修眉毛
真是害羞!

來台北生存這麼久,終於做了件像台北人做的事
去吃超有名的『永和豆漿』,不過我們根本沒有點豆漿
我個人一直秉持著,只要在永和買的豆漿不都叫『永和豆漿』

不過事實證明,這間真的比較好吃,難怪晚上十一點多還那麼多人
好吧!下次再來喝豆漿!


Dear 經紀人
今天在髮廊看雜誌,遇見旬桑
報導說,旬桑因為流2已經變成師奶殺手,而且人氣爆紅 
( 我已經晉升為師奶了嗎?  )

不過他卻是花心的可以,我怎麼都喜歡上花心的人
連朱孝天也是,不過林熙蕾我也很喜歡,我接受

我還有看到山p的那個緋聞
大家都很替他擔心
希望他緋聞速速脫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