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好幾個小時洗禮下,休息一天
今天要面對的是數學和社會

本來應該要對考完而有些興奮,但卻被早上某人的惡作劇弄到快哭了
八點到考場時,突然想到忘了打電話給高捷(昨天七點就打了)
雖然他應該已經起床了,不過還是催促他快一些
可是,當我打過去時,他的聲音真的很有睡意
他訴說著他剛起床,來不及了,要放棄今天的考試,還告訴我瑋恩打了20幾通他都沒有接
我當下真的急了,拜託他不要管他的頭髮,數學算是有把握的,絕對不可以放棄
只能不斷催促他動作快,遲到也要來!
講完後馬上打給瑋恩確定他出門沒?很好!已經出門了!老梁也在公車上了!
可是就獨缺高捷,這種感覺好像是要上場打戰,卻痛失一枚戰將

在大概確定每個人都已經來或者是在路上,我還是很擔心高捷會不來
我已經在計劃要和小金門去借安全帽,先飆去高捷家等他
就在我要下樓時,高捷和瑋恩卻出現在我面前
雖然他不是我情人,不過我應該要很開心,可是我卻想流下眼淚
只好逃離現場,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掉淚的!
只是,拜託!下次別再開這種玩笑,老師心臟沒有那麼強!

《本來第一天就想帶相機,可是覺得好像很怪,感謝鄒肥給了我這個勇氣》

空蕩蕩的走廊vs和畢旅穿一樣的丫芝;好久不見的大寶弟;丫廷:讀書中,不要偷拍!
   

.............小寶二連拍,你沒事吧你?...............這是大寶弟拍的!很厲害!
   

這個陽台根本就是被我們班霸占了!大寶要偷點小寶被我拍到啦 不知道大家在鬼吼什麼?
   

第一節數學考完,看到的人第一句我都問:有考內心嗎?
沒辦法,這是關係到我的第六感!好險有沾到邊啦!
不過看到大家都笑笑的,想必一定不難考
可是鄭仲和大便還有老鄒,居然都沒有全對!
害我的美夢提早破了好幾片,沒事為什麼不去背社會,對什麼數學?

社會考完後,正是黑皮的開始!根本來不及問大家考的如何,大家就都解散了

考完來拍一張,怎麼臉色那麼苦  ; 小孩不要偷蹲      ;小孩和跳跳虎還挺像的!
   

下午先是去好樂迪和七班的聊了一下,本來要去看電影的
可是因為太熱和有的沒的,最後我居然是出現在公館的理髮店
只為了阻止黃承再燙玉米燙,到底是誰說他燙玉米燙好看?
那是客套話還是真心話啊?很帥很好看不等於很勁爆喔!
不過因為本來要指定的丫v 太忙,要五點才可以輪到
結果為了省錢去剪200元的,嗯嗯嗯嗯....就sososososo
那個設計師光賺我們這一群就賺翻了吧!
有黃承、政弟、政弟哥、政弟哥的朋友、政弟姐、夏至杰
六個人,賺翻了吧!
不過我覺得是不是只有200元的價值,才會大家剪起來都soso

其實黃承很早就走了,不過因為在等其它人再加上天氣太炎熱了
所以我一直待在髮廊裡,而且又沒有什麼人 (丫廷也是在乾等)
大螢幕被我佔據了,吹冷氣看大電視,happy 呢!
不用花一毛錢就可以吹吹到發抖的冷氣,超『送』!

在路上遇到好久不見的小汪  ;     裝可愛的政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