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
不用我多做說明,大家也都懂這是什麼

因為我喜歡陶子,所以我看這個節目
除了培育一些新人之外,我覺得把一些歌重新發揚光大,他們功不可沒

我知道,大家都愛楊宗瑋!
的確!不可否認的是,他唱起歌來是比別人投入了更多感情在裡面
聽他唱歌不會讓人有只是來參加比賽的感覺
他的表情也是一絕 

林嘉宥 -- 這個人,唱歌嘴會歪
而且很愛哭,哭到讓我覺得有點做作,太誇張!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的是
他唱的『妳把我灌醉』 very 好聽
我不知道有沒有比楊宗瑋好
但是,他唱起來有讓我的心撼動了一下
有唱進人心坎裡,除了那個飆高音之外

超級星光大道,造就多少明星目前沒有人知道
但是,卻提供了一堆人聊天的好話題



8班老師那天叫大家回來猜題,突然覺得自己好遜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猜?我也好想幫大家什麼?
把歷屆考題看了一部份,我決定我也要來猜猜看
8班老師說會考重心
我說會考內心,而且和面積有關,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是女性的直覺
哈哈哈~~~~~,我果然太嫩了!
我還想猜一下,那個圓外一點對圓做的兩條切線等長

如果明天真讓我猜中,我想,我一定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四七二十八,反正明天好好寫就對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