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能夠像今天一樣,和大家一起哈啦
雖然一直被大寶和芝穎『嘖來嘖去』
可是這種快樂的感覺,我很享受!

不過最棒的享受我想應該是
大家能夠考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那不只是我,也是大家最棒的享受!


準備了三年就是為了這決一死戰的時刻
是的!今天就是96年第一次基測
早上還點了一下名,很好!大家都沒有奇裝異服
除了高捷帶了一支麥克風之外!希望他可別考到一半唱出歌來
雖然今天比昨天不熱一些,但還是熱!偏偏休息室又小的很
我沒有中暑真是個奇蹟!

看大家第一節坐下去考試時,我居然有想哭的感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回去休息區,看到一堆放假的爸爸媽媽也來陪考,我也有想流淚的感覺
原來當年我丫母就是這樣陪我走過來,丫母~~感溫!

英文考出來,大家都笑瞇瞇
和學校不一樣的50分鐘休息,大家有點不知所措
雖然我也很想和大家聊天,但是,我應該要叫大家讀書才對!

自然考出來,嗯~~~不太好!不過,總不能每一科都簡單啊!
國文就偏中囉!作文題目算不難發揮吧!

國文考完出來居然好幾個人說想睡覺
我就說咩!中午一定要睡覺,要不然這種天氣真是令人很容易累
我光是走出去吃午餐,就覺得雙腿快癈、快脫水走不回來了!

在休息室小的要命,怎麼塞的下300多名學生和家長,更不用說老師了!
不過為了冷氣,沒有位子的我只好在裡面罰站
覺得,今天小腿茁壯了不少

雖然今天真的可以用很累來形容( 晚上和人吃飯吃到不知道在吃什麼!)
可是,這個回憶也是很不錯的!
在休息室猜著每個學生的家長,喔~~原來那劉韋辰的媽媽、那是韓鎧辰的爸爸.....等

志豪的爸爸好年輕,志豪的眼睛>志豪爸爸的眼睛
志豪的丫姨和志豪的媽媽好像,丫姨 ~ 媽媽 ( <- 相似的符號)
丫芝的大嫂好正!但是芝穎卻瘦的很好看!
丫廷和黃承中午還回家換衣服、政弟的毛巾弄溼一個很尷尬的地方
鄒肥好像剛好路過的路人狂拍照、力仁的媽媽切了一堆水果給大家吃
猴子居然可能感冒了,穿長褲+T恤+襯衫!
奕澂說他都在幫別人檢查答案( 到底是檢查誰的? )
小寶走路來走路回去,厲害!
老鄒中午跑去爸爸公司洗澡,早知道應該大家一起跟去!
鄭仲帶了個書僮(表哥、堂哥,傻傻分不清楚!),大里一早從基隆來,辛苦!

古香穿這樣身材很好、青蛙今天心情都算不错、聖雅我只記得揹了一個大紅包包                                                
宜鎵和鈺華都穿綁帶的、嘉容媽媽還和大家分享弟弟說黑人可能黴菌的問題
差點遲到的老梁,做好防晒的小光一副悠閒樣,很緊張的鄒肥
一直嚷著會寫英文第一題的佳雯,死都不綁頭髮的小孩
正中午在穿外套的憶婷,扇子超級大的維倢

這一幕幕都是睡前都要在回憶的!

親愛的孩子們:
不管今天考的如何,至少我們已經完成一半的努力
明天,請繼續加油!考數學不要30分就出來,至少也要40分鐘吧!
只要考到滿級分的,老柳請吃大餐!考50以上(含),麥當勞套餐一份!
( 小寶,我對你要求沒有很高還記得吧?只要及格就好! )
我會拜託數學之神保佑大家的!Fight  ~~~~ oh!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