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打好了,結果電腦突然重開機,全部都要重打 

剛考完的第一天,應該是要很high,的確!大家都很high
不過後來很悶,我想和我小小生氣有關係吧!
大家忍了那麼久,現在可以黑皮一下當然是非常好
可是,早自習敲鐘後還一堆人在走廊逛街閒晃,甚至還有人講話講到讓我聽到
我就一把火了,本來早上要連看兩節電影,馬上取消!

還是進到教室又碎碎唸了好幾次,結果大家就沉悶了一天
不過我相信是天氣的關係,對!一定是天氣!

下午就是要清舊帳的時候,之前自習老是有一堆人忘記要去掃地
那就今天來個愛班服務 ,因為咱們班的地板的確是需要清一清
一堆人留下來刷,刷完大家都覺得隔天可以脫鞋子進教室
午休還可以躺地上了呢!
我發現,其實大家做事都很棒,只是在於你肯不肯、願不願意吧!

小光和小孩刷地超優雅的,感覺好像都沒有出力呢!

淑文義務留下來幫忙   ;   瑋恩一個人努力刷腳落  ; 高捷變皂福
   

      好空曠的教室   ;    睡姿可以好一些嗎?      ; 休息一下吧!
    ]

黃先生,達文西密碼已經下檔囉!;黃先生一起床所留下的汗漬 ; 努力拼出來的906
   

放學時,葉佳翰跑來找我,說著他要請長假的事
雖然他之前一直來嘲笑我解錯題,巴不得掐他一把
可是他一說他要請假回家讀書,我突然覺得好難過
聽他說著家裡的事,還有未來的計劃,我都覺得好心疼
我總覺得他自己心裡也對這裡有所眷戀
突然覺得自己好遜,沒有辦法再說出隻字片語
只能祝福他! 
鋼琴王子,加油!相信你的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 

哈哈!和臉大的人拍照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