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時,大寶跑來偷偷和我說
他昨天看麻辣天后宮時有看到我在主持節目
我馬上回說『噓~~要低調,老師不能在外兼差!』

我今天真的是很『低調』,很低的音調
today 的聲音並沒有因為休息一夜而好轉,如果有,那真的是一點點點
昨天打完網誌後,我和小七講話已經是有一音沒一音的
晚上又睡的很不好,早上早早起床去坐公車
每一次咳嗽都覺得很sorry,好險沒有咳很多次

雖然今天total只上了不到15分鐘的課,大部份時間都在休息
但是我的聲音就是很任性,它大概跑去墾丁春吶了吧!
七班說我很man,三班居然說我像比莉 ( <-- 這是年輕人的偶像嗎?  )

放學很乖的去看了醫生伯伯
由衷的希望明天可以再更好一點

雖然我的聲音不美好
但是,那是我的聲音啊!
回來吧!


下午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早上綁頭髮,下午就放了下來
因為我跑去洗頭髮,是我太閒了嗎?
不!我不是
我是要出去屈臣氏買上課用包包時
沒有想到遇到萬安不知道幾號演習
路上的車都要停下來,人也要躲起來,不能有閒雜人等在路上移動
我一時之間沒有辦法,只好躲去洗髮,解解壓也不錯
但是洗到一半,警察衝進來說『關燈、降鐵門
害我差點以為他要來臨檢,還擔心沒有帶身份證出門
洗頭時,感覺很詭異,燈關一半,門降一半
到時會不會被綁架啊?也沒有人知道我去哪裡?我又失聲!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啦!

ps.那個啊....就是那個....班費以前有欠的還沒交的,請原諒我!我要做一件殘忍的事
      就是你的基測簡章和報名表要扣留在我這裡
      唯有這樣才能逼你交錢,要不然老是要同學先幫你代墊
     很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