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會考還有40天,還是感受不到有人進入緊張的氛圍

如果說有,那就是導師吧!

當所有的導師們都操心課上不完,或是課程太趕吸收不了時

其實孩子們也是很開心的過生活,上課總是要有人提醒才可以

更不用說鬧哄哄的狀況還有夜自習的狀況

但永遠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今天和蘇和歐歐再加上在遠方的摯友靜

我們一同參加減重比賽,不過它不只是減體重,更重要的是體脂

雖然我曾經參加過三屆的肉肉盃,但減少體脂率可不是我的強項啊

而且還要拍比賽前和比賽後的照片,感覺好像某個日本節目

但小姑未嫁的我,還是想留給人家探聽,實在是不好意思穿得很緊身出門

結果拍起照來發現,兩個月後瘦了應該也看不出來吧?

如果真的看出來,那我一定可以飛去夏威夷

本比賽第一名可獲得夏威夷雙人來回機票

有粉絲表示(誰?)怎麼中間那張照片臉很臭,那是因為我每次看購物台都有這樣的試驗

只要擦了他們的產品就變得容光煥發,可是我覺得最大擦別是在於有沒有裝屎臉

所以我以神農試百草的精神來試了一下,兩個月後就算沒有瘦多少會不會我只要小小微笑

它就可以說運動讓人容光煥發,瘦了之後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之類的

是說回來後我有點後悔,萬一之後我真的得獎(想得好輕鬆啊我),這張照片放上去還得了

不過我都敢把自己的體重、體脂和腰圍在網路上公告了,我還有在怕什麼(好險粉絲人數是用個位數來形容)

04101.jpg

一量完體重,我們立刻奔出去大吃,想說都量完了,今天就讓自己大大放縱一下吧!

先去吃了越南美食,然後我又在深夜吃了鹹酥雞和飲料

明天開始就又是一個新里程的開始,只是這次要撐兩個月啊~~~~

04102.jpg

年紀大了,體重總是很容易失控,但其實我真的沒有吃很多,我想可能是有點攝取不均衡吧

要不然就是運動不夠規律,所以花個200元報個名督促自己一下

並且抱著一個可能可以去夏威夷的美夢過日子也是不錯,重點還是身體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是因為畢業典禮要來了,我的舊衣服都穿不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