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校研習的第二天

一天早實在很不想離開床,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假期的最後一天

本來約好要一起去吃麥當當,以『慶祝』明天要開始上課

結果七點多丫潘傳簡訊說不能來,到了八點半時換小金門說她也不能來

好險老趙很捧面子,只是遲到二十分鐘

這個研習大概是我有印象以來,學校研習我最認真的

可能是講師是個美女吧!

她講到創意教學,聽到她在說創意教學的過程

覺得她很厲害,要在這個考試領導教學的情境下能夠創意教學

照著自己教學理念按步走,我覺得我很配服她

我也很希望能夠用不同的方式來給數學創意一下

但是我始終缺乏創造力也有可能是我缺乏數學內涵

像近來我就覺得我最近上課愈來愈無趣,我想我們班一定很痛苦

又要聽我碎碎唸還要聽無趣的數學

我也想要有趣一下.............................................= =

努力開發自己的腦袋,我要激發我的創造力






 

最近周遭的人,似乎是遇到失戀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失戀,只是我一直不懂一個男生怎麼會如此自憐自怨

每天都在murmur,更何況他說兩人沒有在一起

我實在是不懂,我們到底能幫他多少?又要多少人替他擔心?

只沉浸在自己的意識中,你有認清現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