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早第一節就是七班的課
我想是不是睡不飽的關係,明明腦袋有清楚到
可是卻一直算錯,20+29=69???
這是什麼詭怪的情形啊?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沒有備課啊!
不!我有,我真的有備課

中午時張果粒跑來找我,還有李孟、包子和青蛙
他們說冒著生命危險衝上來,真感人
不過只是為了恥笑我的瀏海
果粒用了個環在嘴巴那邊
看她嘴巴有點腫腫的,不知道會不會很痛!

今天還有件好笑的事,就是政弟
被我觀察出來,他喜歡撒嬌 
我:你考卷寫完了嗎?
政:還沒!
我:快去寫
政:哈~~騙你的!
我:你很無聊呀
政:猴~~~ 子~~~~ (整個人撲到猴子身上去)

很難形容出那種感覺,在場的應該都有看到
下次我可以模仿給大家看
以後叫政弟也要很撒嬌的叫
這樣就很好笑了!

下午其實不用來上國文,擺了一個烏龍
結果就和小光、鄒肥和青蛙在中庭那裡聊天
聊一聊才知道,原來小光皮膚這麼白不是沒有道理的
她說她都有在擦乳液,鄒肥和青蛙也都有
只有我~~沒~~有
小光還說了一句『25歲以後,皮膚會開始變差...』
完全打動我的心,我已經25了! 
看來我今天回家也要開始擦乳液
果然...保養是從小開始

罵學生是豬,將被視為體罰的一部份
天啊!這是什麼情形
我知道體罰是不對的
可是我不喜歡現在這些定法的人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態
我覺得一般正常的老師應該不會罵學生是豬吧!
除非真的是受了什麼嚴重的刺激
要不然不會這麼做吧!一定都可以忍下來
( 突然想到,有天黃承一直吃東西,我是不是有說他是豬啊!   我不是有意的!)
除非是很熟很熟的人,要不然我也不會這樣去形容自己的朋友
更何況是學生呢?

今天看到夏綠蒂的網,裡面的工作人員說了一句話
豬是很聰明的動物,我覺得超諷刺的!
現在是什麼情形!
不是我支持體罰,只是大家把當老師想的太容易了吧!

原來我的新髮型一點都不適合我!
那拜託快點長長,我要去剪掉
還我直髮來!

一整天都很頭昏,不知道是不是太冷還是課很多
只希望不要是感冒就好!

這是一篇流水帳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