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標準時間,下面音響9月12日零晨00:48
我居然還沒睡,我並不是對於畢旅而興奮
我是還沒整理完行李  
誰要列出清單可以告訴我帶底要帶什麼
看著偌大的包包,裝的很空蕩
一直在懷疑到底是什麼東西漏帶了
結果只好什麼都帶,總覺得帶了一堆廢物
一大早五點半還要起來morning call

我想今天在車上我應該會昏睡或者是神智不清吧

昨天在考完三張考卷後,想到要對答案就覺得很痛苦
因為敝班的答案卷已經失蹤很久了
正當我蹲在辦公室啃早餐
心想要不要詛咒那個偷答案卷的人,生小孩沒xxxx
突然眼睛一亮,發現答案卷了
想不到,我為了怕被有心人士偷走
自己把它藏起來
藏太好了,自己都找不到
好險沒有詛咒,要不然我以後生小孩就會沒xxx
呼~~~真是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