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氣象真是會讓人充滿期待又受傷害

台北和颱風假真的很無緣,先是上禮拜的3號風球,只讓我在飛機上嚇的半死,結果沒有放假

這次的4號風球凱米也是,新聞上不斷的說著

『嚴防強風豪雨』、『颱風結構完整』、『...撤村』、『...停駛』、『中颱直撲台灣』

而且今天放學時廣播也說著要大家注意明天氣象,有可能會停課

我的心情從昨天就設定為明天要放颱風假,今天也怕下午會下豪大雨,所以早早就回家了

而且昨天還很有心機的先去買了泡麵,只差沒去搶購青菜

結果到目前為止

不用上課的縣市有:台中縣市、彰化、苗栗、雲林、南投,嘉義、高雄縣市、屏東、

連江、台東、花蓮、澎湖、宜蘭;唯獨沒有台北縣市 

明明就籠罩全台,為什麼不放假?這麼多的莘莘學子國家棟樑,走在路上是很危險的

而且根據颱風的轉向,其實多少會帶來一些豪大雨(中央山脈那麼高幹麼!!)

現在我家外面已經開始刮風了,請快點下大雨吧(但是不要下太大,引起災難就好)

親愛又帥氣的馬英九市長,我一點都不介意明天早上再宣佈停課

只要停課就好,因為我實在不想去監督下午的自習

萬一萬一,明天真的沒有放假,我想我應該會遲到 

因為我一定要轉遍所有的電視台,確定真的不用上班我再出門

馬市長,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

就算明天早上再宣佈,在我心中你還是一樣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