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好熱,放學還不太想回家,因為辦公室的冷氣很吸引我

今天屬於忙碌、難過、好笑的一天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開始老年痴呆了,有些事今天才發生,但是現在就有一點忘記,糟

我覺得7-11的行銷計劃部的人一定是個天才,因為她巧妙的抓住了不同人的心情

以前小時候對7-11就是大亨堡,因為電視廣告弄的很好吃的樣子,沒吃過的人都遜掉了

那時心中暗自發誓,有朝一日我去台北一定要吃大亨堡、思樂冰和麥當勞(我們家小地方,那時沒有7-11)

就在高中那一年 7-11突然如雨後春筍般的一間間跑出來,那時心想,原來吃7-11不用去台北

之後對於7-11的感覺就是一個吹冷氣的好地方

接著陸陸續續它推出了一些活動,最令我印象的深刻的是思樂冰

讀高中時,在學校自習累時都會走買思樂冰,其實沒有很愛吃,只是覺得如果可以抽到一元時那就超high

但是這種情形,大概在我喝了50杯之後才中了一杯....

後來就是"哈囉踢踢"的相關產品,不過它一點都不吸引我

因為它太娘了,覺得太矯揉做作,覺得那是小朋友的行為,大家的瘋狂蒐集,不以為然

(我哥對於我的行為解釋...男人婆 )

直到最近推出了 飲品冰品買二件有打折,我才有點被影響

可能是因為夏天的關係,早上吃不太下時就想去買個健康果汁喝喝

結果店員一說二件有打折時,一心勤儉持家的我

想說下次也會喝到,有打個折不無小補,於是就這樣開啟了一手一瓶的生活

原本以為只此一次,但是7-11很喜歡開在早餐店旁,當我在等待早餐無聊時

就會走進去吹冷氣,但是生性害羞的我  不好意思兩手空空走出來,就帶兩罐離開

妙的是,不管去哪一間早餐店,都有7-11在附近,它真是方便的"好鄰居"

每天都要吃早餐,結果每天都來個兩罐,今天早上突然發現辦公室冰箱裡快被我的飲料堆滿了

我快要可以在二辦開飲料部了吧!!   7-11可以考慮發個vip貴賓卡給我吧


ps1.張x壁,今天跑操場叫超大聲的,還說我在上什麼課,當然是數學課,難不成是音樂嗎?

ps2.今天聽到有人講想給對面的數學老師教,還蠻妙的,我去幫忙爭取看看好了。

ps3.放學後邊喝珍珠綠邊整理抽屜,突然看到黃承為了優良學生的變裝秀,結果我就嗆到,當場吐了出來


果然這張照片很有張力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