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最多的事是喝喜酒,真的是一堆六月新娘

以前對喝喜酒的印象,就是難得的吃好料,還可以包一大堆菜尾回家吃

這樣就有好幾天都有好吃的東西可以搭配

喜宴的節目就是新郎新娘敬酒,再多也是請歌舞團來祝興

但是地點不同,表現的出來就不一樣,台北這邊的喜酒真是嚇嚇叫

先是在有名的大飯痁舉行,接著噱頭也不少

有上菜秀、投影介紹、走紅地毯,昨天還出現了丟捧花和肚皮舞秀

這一餐前前後後總共花了六個小時的時間,真是漫長的一餐

丟捧花我一點也不熱衷,讓有心人士去接就好

結果為了一句避免冷場就被推上去了,如果怕冷場就不要辦這種奇怪的活動

上去的六個人有五個都是同事,真懷疑如果我們個沒去,那誰要去接?

後來的肚皮舞的老師說要造福在場的單身同胞,想了一個撞屁股的活動

什麼每桌兩個人上去,想太多了吧!好險我們那桌有四個

小趙和小潘很丫沙力的出去(這其實是有原因的),一桌兩個的任務馬上達成

結果什麼女生不過夠一直叫我和小金門上去,一點也不想

我一直捥拒,這不是我愛的東西,大家就一直講

於是我的臉色馬上"大ㄅ一ㄢˋ" (雙關語,變和便,便指賽面)

很賽的『我‧很‧不‧喜‧歡‧這‧種‧東‧西‧不‧要‧再‧叫‧我‧了』

當場旁邊的人就楞住,馬上閉嘴

我就是不喜歡,如果又硬要叫我上去,我鐵定搞砸它

這場喜酒讓我喝到有點不高興!

==

星期五的第八節,地理老師從五班吼出來

『六班的做什麼,上課還慢慢走』,結果,我走在人群中,現場有點尷尬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有14歲的外貌,要不然地理老師怎麼會沒有認出來呢?

地理老師真是個大好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