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魔咒

我的相機在畢典隔天就開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送去維修的結果是不如直接買一台比較划算

帶906時買了台canon,結果畢業後去澎湖玩到一半就掛了

帶903時買了台pentax,結果一畢業後就又掛,真的是一畢業

這是一種象徵嗎?要用相機和每一屆畫上一個句點

我哥說我太多愁善感,連這個都可以這樣亂想

不過我不否認,我到現在聽到一些歌和看到一些畫面都還有點難過的感覺

例:某天經過木高,想到丫廷和小寶已經畢業(注意!只是丫廷和小寶喔! )

我的心情突然變得好沉重

回歸主題 -- 我的canon

本來只有想買canon,畢竟我也閱相機無數

不過維多建議了sony的也讓我頗心動

但在最後關頭,還是canon的畫質和價錢略勝一籌

身為一個女性,小粉紅還是深深吸引著我,其它顏色太奇怪了!

流線型的設計,缺點是沒有到很輕                                  我的外殼根本是行李箱縮小版
 

canon真的是比pentax好用多了 ( 老闆還說我怎麼會買pentax)

先是那個近距離就優多了,素不素給它狠清楚!


還有一個動態照片,我忍不住不要給它拍拍手

忍不住要說它抓得住我,我的電轟現在是在運轉ing呢!


不過我的比較都是有上一台pentax做比較

終於有新相機了,不用再求人了,但也讓我的荷包瘦了好大的一圈

現在只缺一個好用又好看的相機袋了!

誰有好建議?


我實在很不想拿這張肥照出來,但只有這張有我的行李箱,我的行李箱是不是和我的相機套是兄弟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