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囉~~~熱是大家共同的話題,熱我還挺的住,但是悶讓人很受不了

不只天氣的悶還有內心的悶,因為課一直都還沒有上完,有一點小小的緊張

今天目送籃球隊走出校門,內心忍不住大喊『   帶我走~~~』

我也想去看籃球比賽,可是我三四節都有課,而且紅館好遠喔

從來沒有看過鄭煒打球,還真想看看,可惜一直沒有機會

大家都說他很厲害,但是我從來沒看過,希望哪一天有機會可以瞧瞧

今天講話有點語無倫次,先是發音不標準(最近開始有點ㄓㄗㄙㄕ不分)

後來要和淑文說那個C要點上去,我居然說『淑點,那個C要點上去...』

真是糟糕!!!!

雖然很悶,不過今天有件值得高興的事是

早上一早來古香和我說,老師那個評審都亂評,心想發生什麼事

結果她居然說,我們班拿到秩序優等,........

我想是評審老師被大家的真誠感動了吧!

不過我覺得會拿到整潔優等,這個會比較讓人 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