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謝謝大家的配合,讓老柳終於把黃金比例上完了

第一天總覺得一切都在狀況外,大家就是很『輕鬆』的在上這節課

發現沒有辦法掌控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而且當我看到後面一堆人在看時,我已經驚嚇到不行

前一天準備的東西,和真正現場講的完全不一樣

上完課只有『大受打擊』可以形容,有一種完蛋了的感覺

昨天又突然接到消息閱讀教室被借走了,真是晴天霹靂

要去借單槍,要去借電腦,要處理小貓的事,當場很想把自己撞昏

但是,老天保佑,昨天有比前天順利了一些,只是時間有點不夠

有些東西沒有辦法讓大家好好的動手做,小小的遺憾

上這兩節課除了有某些因素不得不做之外

但其實內心還是想把不一樣的數學帶給大家,畢竟數學不是那麼令人討厭

希望大家能有不同的角度去欣賞數學,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數學』這個人

只是課程內容設計還不夠好,希望下次,可以再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

一開始總覺得現場是一片混亂,不過從照片中,

發現,其實大家都很認真在寫學習單(除了亂玩電腦的人)

真是爆炸感動的!!!!

===

星期二早上才被通知會有人來攝影,看到一堆人在後面拍來拍去

真是不習慣,我都沒有穿晚禮服,也沒有上大濃妝

這樣會不會不上相啊??? ^______________^""

看到有人的聯絡簿寫說,看到後面一堆人,有拍照有攝影

感覺好像老師和某明星傳八卦,這些人在等我下完課搶著訪問我

呵呵~~~這個...好妙!!

如果真有八卦,我希望是金城武...哈哈哈哈口合口哈口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