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了,時間帶來的感情不能忽視(是有很熟嗎?) 

0413  

不就一場電影嗎?對呀!只是從玩1到現在的玩7已經15個年頭了,是日久生情嗎?

從1到現在的7,覺得每集每集都讓我感覺到,太誇張了

這樣是要怎麼拍出下一集超越,可是它就是可以做一集比一集更好

也許是劇情也有可能是劇中人,因為我愛馮迪索啊~~~在「限制級戰警」時我就是小小粉絲了

我還記得那時和丫辛去看了兩次,對一個一顆水餃2元一餐只能十顆的窮大學生時代

居然去看了兩次,就知道有多愛了!可是我就不愛巨石強森(不都是肌肉棒子嗎?)

好像開始賺錢後,玩命系列我都會去看

 

劇中其實我對馮迪索比對保羅還投注更多目光

可是一聽到保羅bye bye後突然覺得有點感傷

玩命特區的最後,也是有在紀念他,我就有忍不住鼻酸

想到再也見不到這個人,有點sad(但從來也沒有真的見過他啊~~~)

 

玩7一上映後,就一直有很多貼文出來

只是我一直沒有去點進去看,有可能是自己太懶

連聽這首歌也都還好 see you again

只是覺得一定要去看,算是另類的送他一程嗎???

一如往前,剛開始我還差點睡著

這和電影精不精彩無關,純粹是哇奔郎得了一種幽暗閉眼症

好險,我有努力強打起精神,再加上有些畫面太驚悚了

難道志偉他老婆會生,一個孕婦去看玩命7的4D怎麼受得了

果然他的小孩就衝出來了

 

在看的當下,我和老趙還是忍不住的一直說太扯了太扯了

但中間只要保羅SOLO時,我就有點鼻酸,想到他再也不會演了

而且,最後一幕應該是他會BYE BYE吧,不然怎麼交待(我果然沒有先看網路上的版本)

好不容易撐到後面,居然沒有再見,我忍不住大哭了,應該不是因為沒有BYE BYE 的原因吧?

我只能說導演的結尾真的太棒了

哭到我出場後都無法和老趙再談論這件事,一講就想哭

 

經歷過好長的回家的路途,我以為我平復了

想不到一和柳哥說起電影,我又忍不住哽咽了

好險是和老趙去看電影,不然哭的淅浬嘩啦的,好像不太好

 

隔天,我才發現原來並不是電影的關係(但電影也是真的很棒,我願意再去看一次)

是因為敝人的生理期來了,和蘇蘇一樣

要不然怎麼那天在黃黃的班上,只是說一說就忍不住想哭

更不用說那天在班上生氣,氣到忍不住紅了眼眶

生理期真是可怕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