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是個很神奇的地方,不!應該說夜市都這樣

只要你一個月沒有去,它就變了個模樣

不管是新開的店還是位置


公館最近開了很多和火鍋類相關的店

以前最常去光顧的是炸雞粉好吃的『五喀辣』麻辣鍋吃到飽

但可能是因為年紀大還是怕變胖,現在都走小品 -- 涮涮鍋

( 還是因為在嚴防H1N1   )


最近騎車都會經過一間『熱鍋99 』

會很吸引的人原因是,它只要加99就有附帝王蟹

一定是很多人都抱著和我們一樣的心態,才會大排長龍

但是吃完後,大家的感受也都差不多嗎?


一直認為火鍋怎麼會有難吃的想法,在這裡徹底被毀滅了

不管是泡菜鍋、酸菜鍋、養生鍋

味道都一樣,很淡,我們最後都變成沙茶鍋 ( 因為狂加沙茶醬增加味道 )

感覺就像把一堆菜丟到自來高湯裡 ( 丫基師的粉絲  )

我想如果是就很養生路線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埇水煮青菜

那....帝王蟹呢?

湯底已經打壞了所有的興致囉!



吃完後,我們的想法一致是,以後還是多花1元 (99+1 )去吃對面的三媽吧!



你說好不好吃呀?呃~~ 因人而異了,對我們這種吃重口味的人,可能不太適合吧!

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到是可以去試試看




看看...清淡到老趙都抽起菸來了




























































































明天有一堆人要被罰站,原來想說勸導一下好了

可是,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是不是就是我總是勸導,大家才會覺得可以一犯再犯

甚至平常我覺得不可能的人都開始聊天講話了

所以,我必須扳起臉孔,祭出懲罰

唉~~~~~~~

原本在我們之後的都追上來了

那種感覺還挺複雜的

聽著別的老師不知道炫耀還是什麼的語氣

讓人著實不舒服

我真是個沒用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