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睽違已久的部落格終於復活了,因為今天是G大G神的生日

為了慶祝他的生日,所以我去買了筆電來當做我的生日禮物(咦!!)

因為連幾年的慶生驚喜,今年聽說G大平常心,但我看影片他明明就有被嚇到

只是動作不誇張吧了!

買了新筆電後,就要開始認真打欠了一年多的遊記,人家說失戀時,時間是沖淡回憶的方法

但我沒有失戀,時間也在逐漸沖淡我的記憶,那安呢!!!!!

我好怕打出來的內容不好笑會被大家笑(那至少還有人笑?)

fine,今年的寒假作業就是完成我的北海道遊記(握拳)

 

關於我的新筆電,下次再來寫開箱文吧!(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其實今天除了是G大生日外,也是未來準老師的朋朋生日更是說了800年要回來看我卻都沒有成真的庭瑞哥生日

 

 

ps.今天plum打電話給我,來補一句生日快樂給我,他說他忙著校務評鑑所以忘了,我心想是神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