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斯海洋公園 → 厚真拳頭飯店

早上吃完第一滝本館早餐後,我立馬飛奔去地獄谷服務中心,一來是消化一下二來是我要去扭蛋

不是只要扭一顆,我好像扭了四顆, 因為大人小孩都瘋迷,本來我也想扭一顆,但我沒有零錢

只能默默退場,想不到一回去受到小孩的擁戴,因為扭蛋在我包包裡啊!

本日行程很簡單,就是尼克斯海洋公園,然後我們這車的導航把我們導到它的後門去是怎樣

其實本來我們有懷疑一下, 後來想想還是相信導航好了

但明明人家就寫在那裡我們是在不相信什麼(呼自己巴掌)

在這裡開車一定要讓直行車先開,因為我們要左轉而且覺得明明離很遠

可是直行車沒有在減速的,嚇死我們一車的人

後來我們就在停車場外面繞G大他們已經停好車,我們就是看的到他們卻無法和他們相見

最後還是靠自己看地圖進去停車場,這到底是導航的錯還是誰的錯?

070901.jpg

海洋公園有樂天卡可以有折扣,殊不知我們居然都沒有,但好險我們人數夠有團體折扣價

尼克斯大概一進門就可以把整個園區幾乎看遍,一開始先速速和羅導討論好行進路線

1045海豹餵食秀  1100企鵝遊行  1150沙丁魚表演  1330海豚表演  1445海獅表演

因為他表演很多,本來很怕會趕不上,好險最後都有順利看到

原來很擔心這是個很無趣的行程,但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光是看海豹一直轉我就覺得超有趣的

070902.jpg

一樣都是摸生物,網美摸和我們摸感覺就是不一樣呢!邱桑是趴在G大身上嗎?

070911.jpg

↑這是什麼?它不是大便

在等待企鵝時,下了點雨,好險雨勢不算太大都還可以撐的過去,每次看到企鵝走路

都很想問它,你在跩什麼?羅導和G大的表情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070903.jpg

沙丁魚表演是讓我們等最久的,但也剛好順便躲雨因為後來雨勢有點太大,樂樂也藉此吃個飯充飢

當爸媽真的很辛苦,長大有長大的困擾像這麼小的還要時時刻刻帶著餐點以備不時之需

沙丁魚秀的重點是有鯊魚會趕魚之類的,但表演開始後鯊魚只出來一下下就害羞躲起來了

沙丁魚配合著音(食)樂(物),往不同方向集合蠻有趣的,但有密集恐懼症的可能要考慮一下

可是這裡又有冷氣好涼好好睡喔!

070904.jpg

看完沙丁魚秀時,雨也停了要準備去吃午餐,這時G大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手裡的雨傘是他的

害他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我在撐的雨傘要一直提醒他記得拿,G大心裡有話要說

其實我也可以拿,但我很怕我拿在手上你會不好意思拿去撐~~~~><

中午在園區裡的餐廳吃飯,原本我想說是能多好吃,可是我錯了

我要向在廚房裡現煮的廚師道歉,因為它真的比我預期的好吃太多了

070905.jpg

因為歹丸的都是貴鬆鬆而且感覺都是料理包,可是這裡真的不錯吃

漢堡排真的很入味很好吃,沙拉感覺像是早上才去朝市現買的口感

午餐小插曲,中午吃飯時大家都去洗手,但羅導去超~~~~~~~~級久的

雖然廁所有點遠但那是女廁遠男廁很近,大家還一度懷疑他在棒賽

結果他回來時很酷的拿出一雙襪子給晴,因為早上下雨晴踩到水襪子溼了

羅導自己一個人去尋找賣襪子的地方,這根本是撩妹手段啊!網美當初是這樣被撩到的嗎?

吃飽後立刻往下一個表演前進:海豚秀

個人是海豚愛好者,看它一直在那裡翻來翻去、跳來跳去、搖來搖去就是好好看

070906.jpg

現場還call了一個小弟弟上去,小弟弟的可愛程度不輸海豚超有活力的!

距離海獅秀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先去城堡裡探險,說是城堡不如說它是水族館

裡面還有很陽春的海底隧道,最棒的是它設了好多觸摸區

雖然有人說這樣很不人道,但既然都來了怎麼可以不摸一下呢?

070907.jpg

在觸摸池這裡,有個強國小孩(是嗎?)因為沒有注意到旁邊有人一直擠一直擠

正義魔人G大立刻出來處理,我在一旁看到膽顫心驚,心想會不會和強國人吵起來

好險對方媽媽立刻拉開,不然我都要擔心我們會被人肉搜尋了 -_-""

本日最後一秀是海獅秀,如果真要比我覺得N年前在花蓮海洋公園看到比較趣咪

但也有可能我們聽不懂日語,所以才會不懂笑點,反而看海獅寶寶印象較深

想看海獅寶寶可是要另外付出代價,一人300日幣吧!P大一個箭步衝過去買

只能說她是中日友好代表,她付了四張票的價錢對方給她五張

雖然我們這團票不夠(羅導站超久的對方都不給票),但她還是很有良心的去和他說

小小海獅寶要到後台去看,雖然只隔著網子看,還是好可愛,如果叫我抱我都不知道敢不敢

但後台真的太小了,要拍照有點困難呢!

070908.jpg

300元的代價除了一窺海獅寶寶的真面目還可以站在表演舞台上拍照

站在那上面拍照我超刈的,真的很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會摔下水,就可以是海象表演了

PS.G大這次也沒有進去看,並不是為了省錢(嵐山手拉車事件),是因為票不夠他捨身為大家

在裡面除了海獅寶還有很多海獅,其中有一隻,我看到它就一直浮現這張照片

070909.jpg

看完海獅秀也下午三點多了,為了不要太晚進飯店,最後沒有再回去走海底隧道就告退了

這天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遊樂設施也沒有開

好險沒有開,不然我們不知道要多停留多久了

本日入住厚真町拳頭飯店,名字很有趣,但今日最特別的是要男女分開住

應該是因為我們下一個景點直接開去太遠或住宿太貴,但女生宿舍卻是很難得的經驗

原以為我們可以順利抵達飯店,但我們的導航又出問題了

好險當初在整理行程時我有瞄了一下拳頭飯店的長相,因為我就看到那棟好像拳頭

但導航居然叫我們直走,我們還心想可能入口在另一側

然後我們就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很像民家又像一個某某里民中心)停了下來

最後還是靠人工導航才到拳頭飯店,我們真的不想迷路啊~~~~~~~

拳頭飯店有點像是這一區一個泡澡兼賣農產品中心,很特別的是進來要脫鞋子

看到這裡的人三三兩兩來吃飯、泡澡聊天,很奇妙,感覺我們好像誤入別人的生活圈

但也是這樣才有在地的感覺

雖說是住的地方,它的餐廳也是頗有名,當地也是有蠻多人來這裡吃晚餐(1930關喔!)

強力推薦的當然是燒肉飯囉!(G大一整天都在吃燒肉飯呀!)P大點了炒野蔬也是甜滋滋

左圖是普通版飯配肉,右圖是加大版肉配飯,哈哈哈

070910.jpg

回到房間時先是排列組合了一下最大睡法還有人員安排,最後只有樂樂和我們大人睡

其它人都去和爸爸睡了,今晚他們應該是在拍「超人回來了」,辛苦大家了

一開始mercy很擔心樂樂會踢到我害我睡不好,我說妳放心我很好睡

事實證明,她的三隻小豬我只聽到豬大哥就睡著了!

ps.拳頭飯店是很傳統日式飯店,房間只有廁所沒有浴室

那要洗澡怎麼辦?就去泡澡啊!泡完澡順便洗,是很有趣的體驗

結果今日p大親戚來訪真是苦了她了!

 

想要看精簡版沒有廢話的遊記請點p大的《2018三訪HOKKAIDO-登別Day4-5》

但都看完漏漏長才看到這個hint是不是很想砸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