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開會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

05266.jpg

這三個月間大家要各自去尋找分配的區間飯店和行程

原本我以為我是最糟糕的,因為我找完飯店後就用一種烏龜的速度在前進

想說會不會找到一些不錯的景點,結果發現到截稿的前兩天也都沒有完全生出

只有張導拔得頭籌,我立馬跟上,只是要打成電子檔不簡單

因為我分配到的是旅遊名勝景點「洞爺湖」和「登別」,就有點像是去日月潭和北投溫泉的國外版

所以儘管我翻遍各大的旅遊雜誌和上遍各大網站,其實大家介紹的點沒有什麼差別

而老實說寫這些的篇幅真是少之又少,我好不容易找到一本寫登別的旅遊書卻一直被借走

我想預約偏偏我又找不到我的借書證,看來只能靠自己了!

 

討論過程中,我們又修正了飯店和行程,我也漸漸了解到大家的需求

不禁要稱讚張導和羅導,他們真的是思緒很清楚的人

他們才是真的學數學的人吧!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跟上他們的腳步

不然我好怕我得老年痴呆呀!

趣事1:

途中G大和plum還發揮專長去遛小孩,我實在是無用武之地只好出去替大家覓食

因為我太久沒有吃鹽酥雞,想到張導和羅導那麼認真,剛好小孩們都不在

我只好買了很多來慰問大家,結果就被g大抓包,我到現在都還可以想像

他在視訊另一端說出「你們就是故意把我支開....」

趣事2:

在找飯店的過程中,居然找到一間六月底才要開的旅館

我們好奇心大爆發決定要來睹一睹,張導就像就監工一樣一直在網路上追踪他的進度

不過到六月快要底前都無法確定,希望到時經過時會和它見上一面

趣事3:

網美為了體恤大家辛苦,在網路上打卡,她說要打卡時心裡很揪結

沒想到一打完卡後,馬上就有「某揪」出現,G大給她的SOP就是「各人造業各人擔」

S__38477866.jpg

看著漸漸成行的行程,心中充滿雀躍

因為好大一團要去自助和自駕,而且和這一群人出去,再怎麼無聊的行程都不會難玩吧!?

北海道,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