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歷史課後,發現敝班果然不是走聰明的路線,因為小考只有一半的人及格

依育華老師的實力,這怎麼有可能(跪在地上轉頭髮~~)

育華老師可是王牌的保證呀,我覺得把學生交給育華,除了歷史課上得很有趣外

我覺得要考太爛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我以前如果是育華教的,我想我歷史會比現在更好

但是,六班打破了我這個迷思,還是有可能的

因為上課有趣回家不讀書也是沒有辦法啊(雙手一攤)

金城武長得再怎麼帥不洗澡不洗頭不刮鬍子穿夾拖鞋恐怕也會是路人一枚,所以後天還是很重要

算了,本屆我的訴求是,有開開心心來上課平平安安回家就好了(好沒有志氣喔我!)

但逼讀書這件事,向來不是我的強項,我只能給予鼓勵和需要的協助(買參考書或是印考卷..)

師父引進門,修行還是在個人啊~~~

 

0911.jpg

因緣際會下,今天是鄭仲的兵役最後一天,謝謝他銷假來上班,老娘狠開心,第一屆906來看現在的706

時間一眨眼,我的第一屆已經踏入社會而且當完兵了(他還算慢的)

想不到我已經成為元老一名,時間洪流果然無情的走(是土石流了吧!),雖然我的長相外型大致和國小相同,但細看那些紋可以hen清楚的

鄭仲雖然說天生也不差,但我覺得是他個人的努力才能走在到今天

雖然他的嘴巴依然毒辣,不過看他平安成長長大覺得也是蠻欣慰的

希望他早點交到女朋友,不要再為情所困,工作順利!

我看他的樣子好像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