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要出發了,雖然還有七個月之久

1512477911066.jpg

從上週就策畫起今天的搶票活動,中國強的對話實在是很好笑

丫璋說星期二早上不是就要排沒課嗎?熊熊發現我星期二早上剛好也沒有課呀

之前明明在說覺得星期二的課很煩,只有六七,現在覺得很不錯

早上的開對話窗在搶票這個過程實在是太好笑

mercy要幫plum查訂位,但沒有他的帳密;plum訂機位但不知道信用卡名稱要用什麼

大家都連上線只有gung和gimy一直連不進去;doto和mercy都很害怕只有自己訂到要孤獨前往......

某人家的小孩表示馬麻都不理我

2187.jpg

原以為最有把握個人票的我,居然最後是靠別人搶到的

雖然比原本大概貴了4、500,但和大家出去玩是無價的,我深信著

其實我一直有點進去,只是我沒有放感情(老手岩表示的)

感謝大家五地連線(羅東、泰山、三重、外雙溪和台北弘道)帶給我一個歡樂的早上,讓我忘記了背痛

ANYWAY,大家最後順利搶到票又可以一起出發,我好開心喔!

其實大家都很開心

IMG_8617.JPG

2018.07 北海道,中國強來了!

ps.原來JUN是六月不是七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