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有這麼有趣的打扮?

DSC02338.JPG

今天是實習老師入班的日子,其實之前教學組就有問過要不要先入班

但哇奔郎就算再帶個八百屆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帶實習老師,就像是我不知道開了幾百場的家長日

到了家長日當週或前一週還是令我輾轉難眠坐立難安

再加上目前是七年級新班,大家現在都還在試水溫,沒有信心可以再多帶一個人,立馬回絕

可是過了今日的實習會議相見歡後,我就不得不面對了

因為我最不喜歡和不熟的人面對面又不知道要聊什麼又走不了

不過老娘現在是在走大牌路線,畢竟也入行13年了都是資深中的資深,但比年資其實又很淺,這就是人蔘

開會遲到大概二十分鐘,趕在校長介紹前一秒踏入會議室

可能踏入這個社會久了看過許多大風大浪(其實就是老了呀!)好像不太在乎被碎碎唸或是沒有獲得好評這件事

最近有感,太認真做事(好像也不是我)(我只是耳根軟努力把事情完成但不一定做好,不是叫學生要把事情做好嗎?)的人

就是要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不是在罵髒話)的事啊!雖然是能者多勞,可是也太勞了吧?而且還會變老

所以如果因為遲到可以以後再也不用當指導老師那我願意,在此要先向實習老師say sorry喔!

因為老娘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帶?以前沒有人教過我這堂課啊!就像也沒有上過「如何開班會」這門課,所以我也很不會開班會

anyway 今天這麼火的最大原因就是我居然又被選到教評會代表,如果每當一個職務就要揹一個值星帶

我都可以不用穿衣服出門了,是有人要看膩?

導師+級導+教師會+校務會議代表+教評會,應該沒有了吧!?

==============================

今天的聯絡簿很多人都在寫裝熟哥=張小諺,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如何引領他,但目前是走愛的教育和信心正向肯定法

可是,偶不知道偶可以撐多久,很怕哪天我會破口大罵,畢竟人家是要走溫柔的路線呢!秀蘭風我應該無法

不過今天打掃時間我差點爆發,廁所噴水事件,你們不是好朋友好嗎?有事請說清楚問明白之後再決定

不要讓你的衝動搶在理性之前,咦?這不就是小孩子嗎?算了,反正我一個一個都講完了,瞬間覺得鄭小翰應該覺得老師很可怕了吧?

放學時和吳小宏聊了好久,因為我明顯感覺到他不想回家,因為他爸今天休假,太早回去也不能玩手機

所以我只好(感覺是我被強迫)陪他聊了好久,感覺他很希望他爸爸帶他全家出去玩,然後他很喜歡媽媽

本月目標,希望可以讓吳小宏不要那麼暴躁、裝熟哥可以不要那麼愛裝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