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孜孜向學的感覺真好,要保持下去喔!

DSC02348.JPG

今天要先替自己鼓掌,因為我在四點多就離開學校了,在高速公路上時還不到五點

這種感覺很奇妙,雖然我還是看不到鄉土劇重播或是美網,但對於自己可以早早回家覺得自己很棒!

六班目前已經邁入第五天,班上的孩子有人可以感覺出來是穩定在成長,當然也有人在原形畢露

但老師還是很希望你們可以發現更好的自己,不要害怕去面對任何事,出糗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不敢勇於接受挑戰

下午上歷史課時,鄭小翰因為來不及和我借螢光筆(因為他中午要去上課又要去抬桶餐)(再加上他放學就乖乖回家)

結果歷史老師進來了,班上此時無聲勝有聲,他什麼話都沒有講但我可以感覺出他的惶恐

害this monent旁邊的蔡小宇默默遞給她一隻螢光筆,我的天啊!!老娘要哭了(一定是生理期要來囉)

平常沒有交集的人,她願意借他筆我覺得很棒,這種無私又互助的精神,老娘最喜歡了(擁抱)

和那些叫泥去參加比賽,還在那邊推三阻四、扭扭捏捏一堆理由的人,真是豪~~~口愛多了!

鄭小翰很努力在適應這個社會,希望大家多給他們一點愛,因為我們未來生活裡一定會遇到這樣的人

他們只是學習比較慢但他們很單純很可愛,大家加油和我的放學時間一樣一起加油!

 

最近上課在上相反數,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可能老了臉皮厚了

問學生說「我討厭你」的相反意思是,七年級果然天然呆,直接說出「我喜歡你」 好可愛喔!

以前的我連說出自己是絕對值女孩很正這件事都要轉衣角轉到爛掉

想不到現在會想出這種爛梗,可見我的臉皮真的是蠻厚的,難道我還要care我們班嗎?他們都可以當我鵝子了吧!

 

最後,今天早上遇到人事主任。她問我有沒有收到教評這件事,心想轉機來了!

結果她只是要加我的line,通知我要開會這件事,唉~~~

或許危機就是轉機吧!今天本來想衝去泰山找黃桑一家吃石二鍋,但想想明天就要去聚餐了還是忍忍吧!

結果回家吃了老趙送的黑色辣雞泡麵,吃完後我感覺我的胃一直在燃燒滾動,希望明天可以換屁股在燒?

韓國泡麵真的很好吃,麵Q,但黑色辣雞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因為辣在嘴巴滾在肚裡沒有人幫得了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