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有人還沒有開學,好令人羨慕!

0831.jpg

今天的張小諺算是一種進步,雖然我覺得他之後一定會常常被我電

但至少和他講話可以有聽進去,叫他的次數有少一點了

上完英語課果然抱怨一大堆,不過好笑的是孩子們抱怨老師都沒有在上課

一直練肖話不是很好嗎???還有人指出老師發音錯誤,德文和法文你是有很厲害膩

說不定是你自己記錯,還說老師說自己很帥,去看看老師的年輕照吧!也是大帥勾一枚

這樣一想,好險我有上了一點課,不然我會不會也被嫌棄呢?

只是太久沒有上課了,今天上完課回家有點累到爆的fu,還是因為連三節的關係

而且我明明有備課,可是上起來還是亂七八糟,特別是課程簡介我都亂七八糟閒扯淡

上完三個班,覺得敝班令人隱憂,不過還是可以乖乖就好!

吳小宏今天很好笑,我在說隋棠這個人,大家居然表示不知道?

我的天鵝~~~我們隔閡有這麼大嗎?我就問那男生們覺得現在最美的女生是誰

吳小宏回答,我媽媽!吳媽媽聽到都要哭了吧!

 

今日去看鍾子前,吃了一間義大利麵,我的天啊!是我太久沒有吃還是我太餓,怎麼那麼好吃

果然是義大利麵控的我,橫掃千軍,事後才在後悔,明天不知道要胖幾公斤,但至少我吃在當下好滿足啊~~~

鍾子因為盲腸炎開刀氣若游絲,看她媽媽千里迢迢從南投跑上來,也是很令人心疼

老黃請好好照顧身體,不要讓妳媽媽從金門飛過來,這也告訴我們巴肚痛溫湯拖~~~

 

適逢剛開學看到907還常常回來打卡,感覺很窩心,表示他們感情很好吧!?應該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但因為畢業時想立志要早點回家再加上答應柳媽媽,都只能火速和大家揮手致意了,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

雖然我知道未來你們會有自己的新生活圈,但別忘了這群同甘苦共患難(有嗎?)的朋友

有空別忘了上群組大家白痴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