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事物看的見不一定存在,看不見的反而卻深刻的印在腦海裡

1123.jpg  

很喜歡幾米的創作,除了對同鄉的支持外還有他常常寫中市井小民的心聲啊

當然還有很卡哇依的畫風(內心還是個小少女呀~~)

從「向左走向右走」開始,不管是電影或是書都讓我好喜歡好喜歡

所以如果有幾米的作品,在能力範圍內一定去朝聖

 

昨天晚上做了一件很配服自己的事,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我很努力去實踐了,goodluck

當老師也要有魚的記憶,可以一轉身就忘了最好,才不會一整天都處於很美送的狀態

我常常都是該記住的記不住,像是說了再怎樣就要處罰,結果真的怎樣時就忘了要處罰這件事

該忘記時卻都忘不去,像是某人今天惹惱我,到了下午第七節我都還記得

記住還是遺忘都好困難啊~~~

 

這個禮拜要段考了,大家有發現這件事嗎?請認真讀書

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我不是沒有考量陳小佑的家庭背景和狀況

可是,我的一念之仁到底對他是好還是不好,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想,時間可以證明吧!

 

好想坐在公車上陪氣球小弟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