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昨天班機改降的福(?),獲得升等飯店一晚還有自助早餐吃到飽

雖然只有睡不到六小時,但有早餐吃到飽還是很另人期待,不知道韓式早餐吃到飽是什麼樣子

原來就是那個樣子,我覺得並沒有很韓式的fu,就是很普通要說多韓式我還真說不出來

唯一的好處是可以吃到很多水果,讓我一天五蔬果立刻補滿

一吃飽大家就立刻回房輪流大便(?),再準備上車出發前往釜山

早上大概十點半出發,反正昨天沒睡飽就在車上補吧!國道觀光開始

071101.jpg

大概經過了三個小時,抵達休息站,他們的休息站感覺是個平常可以去吃飯聊天約會的好地方

而且感覺好像在看無限挑戰一樣,水晶男孩復出般的地點,讓小粉絲我好興奮

可惜因為不會講韓語,不知道上車時間,不然我好想去逛休息站,真的很澎湃的fu

上車不知道又晃了多久,我們終於在下午三點多抵達釜山火車站

沒錯!從昨天出門(台灣)經過24個小時我們終抵達釜山了(哭),正式的自助挑戰開始

 

光是要找到釜山捷運的入口就考倒我們了,繞了好大一圈,終於抵達田浦站7號出口的neal's home

071102.jpg

neal's home 的入口雖然我們找很久,但一找到後覺得很棒,因為它的樓下就是GS25

從田浦站七號出口還有手扶梯,從出口出來順利找到真的不用三分鐘,之後我們都從便利商店進出

房間裡有廚房、洗衣機、冰箱、烤箱、微波爐、書桌都有,而且它的整體設計都藏的很好

唯一一個缺點就是沒有吸塵器,不然會更棒!我們四個人是住一張雙人床再加沙發床

因為我們是非常隨性的人,不然如果很認床或要求品質的人,就只建議兩個人入住

 

放好行李立刻去西面站換錢和覓食,我已經忘了匯率是多少

不過和台幣相比用美金換匯率比較好,但方便性是用台幣,除非身上剛好有美金或是要換大量韓幣,不然用台幣就很ok

在西面的大排檔立刻吃了地方性食物代表手卷2000、魚板1700、辣炒年糕3000

071103.jpg

可惜的是沒有吃到血腸,只是墊了一下胃立刻又去找晚餐豬肋排

明明昨天到早上都在嚷嚷著要吃豬肋排,但到最後我們居然選了對面的河南豬肉家

店家主打的應該是帥哥(在韓國帥哥真的多)服務生,歐巴倫應該是這樣被吸引過去的

可是,雖然有個會講中文,但他應該還很不熟,可能只會講要什麼?但無法對話,派出英語也無法

要不是人夠帥,都要掀桌了。最後的結論是一次一定要點三種肉類才可以

一開始還很擔心會吃不完不敢點超優惠的組合,大家都說很會吃,但真的吃起來我還是一打三啊!(值得驕傲嗎?)

不過肉送上來時,我們多慮了,因為真的只有小小一塊,只能怪自己對於單位重量沒有概念

好險,還有送上小鮮肉幫烤,雖然肚子沒有很飽但我想眼睛大家有吃很飽吧!?

071104.jpg

吃完還是要心得分享一下:我覺得肉因為是小鮮肉烤的比自己烤的都來的好吃

有烤五花還有其它很高級的肉,剛烤好包上泡菜和生菜,怎麼會有不好吃的呢?

韓國飯桌上總是有各式各樣的小菜,但我真的吃下去就忘了,不過就是都來就試試看吧!其實都很搭

泡菜炒飯本人因為不愛太乾的炒飯,所以它算是比較不適合我的一品

其它設施我覺得很人性化,像是椅子下是個收納櫃,旁邊有乾式溼紙巾就是一泡水就會發的溼紙巾,吃完出口還有薄荷糖

吃烤肉就是要配啤酒,今日點了仲基哥代言的芒果口味啤酒,全員一致認定好喝!

不知道是真好喝還是仲基代言而好喝,仲基都要和慧喬結婚了,醒醒吧! 大家

(晚餐小計35500,折合台幣不到1000,四個人好像挺划算的)

吃飽後先去西面的樂天,但是因為沒有做好行程規劃,錯失很多事

像是沒有去kakao專賣店、也沒有去換免費的李敏鎬的Tmoney卡(結果害我找tmoney卡超久的)

最後就從西面沿著咖啡一條街走回田浦,沿路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很愛喝咖逼

超多咖啡店,而且都裝潢的很漂亮,大概要在這裡住上一個禮拜才能勉強喝完一半的咖啡吧!而且是要早中晚都喝

在這裡還找到日思夜夢的地瓜拿鐵,英文白痴的我連堅果英文都聽不出來,只是夏天喝熱的很像白痴,冬天時再來喝吧!

咖啡店前怎麼拍都好~~~好看喔!

cats.jpg

為了力行一天兩萬步的柳導遊,又剛好發現家裡附近有homeplus,立刻要求組員徒步前往

其實真的沒有很遠,只是途中經過有些地方比較暗一些,組員有小碎唸了一下

樂天是觀光團必逛的百貨超市,據說是樣式多而homeplus就有點像是喜互惠(宜蘭人才懂吧!)

比較是平常百姓家會去買,而且常常有特惠,像那裡常常就有1000元特價,而且人比較少,但樣式真的是樂天獲勝

雖然如此,大家還是不手軟狂買,想當初去新加坡時我以為我整個七月都會吃泡麵度過

但去完韓國超市後,我覺得一整年都會在泡麵中度過(柳媽表示妳是沒有吃過泡麵嗎?)

 

來到韓國宵夜一定要吃個炸雞加啤酒,但因為我們不會韓語不能外送只能自己外帶了

炸雞外帶包的設計好有趣還有一個洞可以放飲料,勁促咪

cats.jpg

本日宵夜除了炸雞(18000,折合台幣約490,好昂貴的宵夜,應該連骨都要吞下去,現在想想晚餐好便宜啊!)外

還有泡麵因為在超市看到這個快空了,立刻買了它

重點是,大家吃了之後,都覺得這個味道真有趣,說不出來的奇妙

pt2017_07_12_08_12_09.jpg

因為它是乾冷麵,泡成湯的當然是很奇怪啊~~~~~

算了,夜已深,大家都累了,吃完宵夜也十二點多,在迷迷濛濛討論明天的行程

躺平已經是1點以後的事了~~~

---------

想當初在大概討論行程時,歐巴倫表示我們還有一天行程是空的

想不到這一切原來是老天爺安排好的

就是今天啊!國道觀光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