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個月,正確來說是35天的肉肉盃終於結束了

肉肉盃的結束,才是可怕的開始

在這一個月內,我荒廢論文這件事,我真的沒有辦法一心二用啊~~~

每天想著的就是今天運動了沒?做這些運動夠嗎?等等要吃什麼?吃這個會不會變胖?

其實,只會公佈第一名,所以最後一名也沒有人知道,何苦要這樣為難自己呢?

想當初要參賽時,還在內心笑說誰要參加這個活動?

要嘛就不要參加要嘛就是要拿第一名,不然不是很丟臉嗎?

結果當我回家和我丫母分享這個趣事(請注意我用的是趣事,因為我根本不把它排進我的司ㄍㄟ揪裡)

想不到,溫丫母居然說『很好啊!那就去參加啊! 』晴~~天~~霹~~靂~~~都要跪在地上把頭上的馬尾轉20圈了

但因為我是乖小孩,而且周x倫也有說要『聽媽媽的話』

所以,我就踏上這條不歸路了~~~~而且之前說要拿第一名

明明那天還在想怎麼有可能要參加,心想這也太愚蠢了吧!但沒有想我就是那個愚蠢的輪

而且,老趙也把我自動加成一組,看來不參加是不行了

賽前還很有計劃的大吃大喝,但殊不知是比百分比,吃愈重分母愈大比例愈小啊!

啊我不是數學老師嗎?怎麼會犯這麼大的錯誤呢!(手戳太陽穴)

不過,那幾天是吃的很開心,連量體重的前一刻,我還吞了16顆水餃

一點都不枉我可是大學吃水餃第一名的得主,還有吃西瓜比賽也是總和第一名(這值得炫耀嗎?)

下午量體重時,覺得自己已經道德淪喪了,明明已經快要70了,還嫌自己太輕

是不是一整個不要臉到了極點~~~~

量完體重後,由我主演的減肥人生正要開始

要感謝柳媽的減肥餐提供,讓我可以吃的飽又有瘦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持續運動

不過,我覺得最激勵我的是,『聽說生教瘦了幾公斤~~』

我腦波很弱,一聽到這樣的話,我火都在燃燒了,為什麼不是脂肪在燃燒

也許這就是吸引力法則,但妳心想著一件事,所有的人都會幫妳

所以,每當我減到意志消沉時,就會天外飛來一句 

『生教又瘦多少』『生教說他坐著也會瘦』『生教中午還吃了兩隻雞腿』

不知道是這些話激勵著我還是我和生教有私人恩怨(生教躺著也中槍)

反正,這一個月下來,我想他默默的成為我最好的幫手,謝謝生教

這中間的點點滴滴和辛苦,真的不是旁人所能了解的

我可以下的結論就是『我很愛錢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要參加比賽

好險一切終於結束了!謝謝一路的敵人兼跑友--劉小靜,有妳的互相鼓勵才能走到今天

還有不知道暗地裡被我們射了幾支箭的生教,因為他的莫名其妙激勵法,才能成就今日的我

但又更晴天霹靂靂靂的是,它居然期末才要公佈

那,我怎麼好意思復胖,萬一僥倖拿了第一名,結果和之前一樣肥

那消基會會不會來調查,我們比賽有不公平或內定,主持人教師會可能都要發毒誓才能證明清白了

所以,我還是繼續努力的減下去,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達到溫丫母的標準

我真的是乖寶寶,但我不是媽寶,我只是『聽媽媽的話』







後記:

話說量體重那天,我還把所有的衣服拿去體重計稱了一下,找出最瘦的搭檔

結果,4/11冷的要死,我居然穿了一件遮不到我大腿一半的褲子

是說大腿很粗本來就很難遮

而且還沒有穿靴子(心想安呢比較輕),但量體重是可以脫鞋子啊

我是不是瘋了

警衛一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妳穿安哩不冷嗎?( 粗大腿還是有吸睛一下)

雖然後來老趙借了我一件褲子,但全校都知道我是白痴了穿短褲來量體重的事

等等!!老趙就是長腿趙,她有多瘦~~

她的褲子我一穿上後,拉鍊還要找人幫忙才拉的起來

我都不敢用力呼吸,導致我連棒尿都不敢

真的忍不住時還要拜託盈君,結果一到廁所時,發現不只拉上來很困難

拉下去更艱苦啊!

是說盈君才瘦0.6,我都要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