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為了要穿長袖還是短袖猶豫不決 就花了好幾十分鐘

出門時 又被一隻狗延遲了出發的時間 心想 大概要過七點十分才會進校門了吧

途中 遇見了好久不見的哈士奇情侶 每次那個男生載那個女生去學校時 也會把哈士奇帶去

這隻狗超厲害的 可以乖乖的站在前面都不會亂動

這個男生也很厲害 他看起來不像學生 不過風雨無阻 天天載著哈士奇和女生去大誠

就在過了世新大學後 突然有一輛計程車 他是在練車嗎??

它就從內側突然切到哈情侶前面 我在後面看都忍不住叫了一聲 心跳超大力的

總覺得它是剛剛好從車頭切過去 "灰熊"恐怖

計程車就開始蛇行 行進路線如左 -_-_-_-_- 不誇張 它真的一左一右 猛開

哈士奇情侶果然年輕氣盛 就和它尷起來了

我也不甘示弱 (<--我在不甘示弱什麼???? -___-""")

馬上急起直追 我只想看看那車裡有沒有人 因為那個燈沒亮

裡面的人 真的受得了這種刺激嗎 那我建議他一定要去坐G5

不過我和哈士奇的小125果然遜掉 馬上被遠遠的甩在後面

最後失去了它的蹤跡...........................................
................................................................. ................................................................... ...................................................................
到了學校後 發現 什麼!!! 才六點五十二分 6:52 6:52 six o'lock fifty-two

完全出乎意料外的早 我想這一切都要感謝那台計程車吧 -__________________-""""

唯一的收穫的事 我居然連過再興和興隆的綠燈 太神奇了

但是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可怕 安全才是來學校唯一的路

還是慢慢騎 不要太好奇 這樣不好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