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每天都早早起,晚晚睡(大概十一點吧!),痘痘都長出來了,連肉都長出來了

雖然當台傭的工作很有限,而且有點累,因為要過年好多事要做

從早上起床開始,就一直有事做

因為我常常和大家說要時間規劃,所以哇奔郎的確是有做到

都能在狹縫中求生存找娛樂,特別是看電視

每天的瑣事很多,一言難盡,就讓照片來說明吧!

抽油煙機超難刷的,聽說連威x先生都沒有辦法猛一下,只能換新的

買櫻x終生免費送油網,那我家買櫻x熱水器也可以送油網嗎?

要不然我怎麼知道買回來的油網合不合,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早上的第一件事都是洗衣服,我也知道丟洗衣機就好

但溫丫母幾乎都是用手洗,她有看在我是新手,特允許我大部份可以用洗衣機

內衣褲、襪子那些比較貼身或是比較髒的就要手洗囉!

這時,我發現平常能不流汗就盡量不流汗、屁股能擦乾淨就盡量擦乾淨,是一件多麼有道德的事

忍不住要呼喊我丫母好強啊~~~

雖然只是五六件不到,但我還是要洗到一個小時

看來寒假過完,我的右手臂又會因此強壯一些

因為過年要到,很多東西都要大掃除,涼被什麼都要洗

畢竟是第一次,怎麼有可能會上手呢?

在我很認真的把它晾起來後,咦!它怎麼那麼像涼椅,中午都可以躺在上面睡一下了,啊嗯勾會乾嗎?

好險,在溫丫母指點下,終於有了pro級的演出

更厲害的,我用腳踏車載了一堆金紙回來,自己diy分類

那個當下,我都可以分出什麼是四色金、刈金、大銀,不過現在已經全部忘光光了

在看電視上素有柳不挑的我,看電視尺度很廣(不要想歪了  ),溫丫母都說我應該嫁個賣電視

我廣到居然在看晨間有氧運動,還有統一發票開獎,我居然也在看

我忍不住要替自己按個讚了,這是有什麼好看的?



還有,學會看農民曆也很重要

雖然寒假幾乎都在家,但我想我會Level up 







even我這麼累,可是一站上體重計

我都要大哭了,那安呢!?

怎麼沒有變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