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菜市場把它分類在消費裡的購物天堂,應該不為過吧!?


既然現在扮演著很弱台傭,那買菜當然是一定要的啊

不過還是老闆娘 = 溫丫母的欽點下,才能購買

只是內心裡藏著少女的我,去到菜市場看到有人在賣衣服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但,放眼望去,整個菜市場就我最年輕了,其它的丫嬤會去買嗎?

還是其實那些衣服已經是上了年紀的人,我的品味已經是歐巴桑等級了

去了一趟菜市場,只能說我真的是呷米嘸栽米價

現在的菜怎麼那麼便宜,那一大把波菜才8元,比一罐養樂多便宜

但那一小把青蔥居然要15元,不枉我每次吃小火鍋蔥都吃誇張的多 

不知道是週日的關係還是因為要過年了

市場的人真的好多,每個人不管是走路或是騎車,眼裡都只有菜沒有其它路人,好可怕啊

逛完一圈菜市場後,我覺得好險我家不是賣魚

去買活魚時,她當場把魚敲昏,我覺得我都快要昏了

逛了市場一圈後,買了小時候懷念的早餐,但我點到了地雷

什麼蕃茄口味的土司加火腿和起司居然43元,有夠貴的

等超久的,結果冷冷的,我都快吐了,不過奶茶還是有小時候的味道



















人生的輸贏到底是由什麼來決定呢?

今天和丫母去買菜時,在預料之外遇到了n年前的人家介紹的對象(好吧!就是所謂的相親  )

雖然我和他就只是朋友,而且後來我連他的長相也幾乎都忘了

但,我今天遇到他時,我居然心想『好險!今天我有sedo 了一下』

畢竟我最近可是都以黃臉婆甚至是睡衣在宜蘭闖蕩

但和對方相比,身著整套休閒服在切豬肉(是他家在賣豬肉,他回去幫忙),我應該沒有太差

想當初我還被我丫母碎碎唸很久,說什麼她都不敢去買豬肉了

but....

一上車後,我就被數落了一番

『 想當初妳如果和人家在一起,金嬤我就做丫嬤啊!』

是呀!因為他已經結婚好像又生子了

一瞬間,在我丫母眼中我好像輸的很慘

可是,人生的輸贏真的只是取決於結婚生子嗎?

真的是很矮油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