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沒事吧!

看著新聞不斷的播報著文山區怎麼樣怎麼樣的

有軍功路、萬壽路還有什麼土石流

天啊!希望沒有人受傷

明天,大家可都要全到!

阿隬陀佛、丫門



聽說宜蘭的陣風還爆表,太可怕了

好險我在還沒爆表前就先上來台北

要不然我可能會看到被風吹翻的遊覽車

新聞還說有些學校的屋頂還被風吹走,明天不用上課

我想一定有些人心想怎麼那麼好,又多放一天

可是那個背後,需要的人力和物力卻是驚人的

我們可以上課是很幸福的!


這個薔蜜才剛走,又有一個颱風在蠢蠢欲動




一個政策,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說實在要每個人都喜歡是很難的

像放不放颱風假就是惹人爭議

常常每次說要放,隔天就是沒什麼風雨

萬一沒有放,隔天就是風強雨大

在上位者說實在也挺可憐的

可能我不能體會,那種停班一天對於財政損失的那種感覺

但是如果停課一天,可以換得平安,那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太早決定要放或太晚決定要放都有其難處

我們就試著去多體諒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柳 的頭像
    小柳

    我是小柳‧小柳是我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