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自己是很七年級的年輕人

對事情的包容度應該很高,很多時下文化我應該也都能包容

但是,今天我覺得我還是很八股

在和某人說話時,我只是要和他說說事情的經過,處理事情的方法

結果那一瞬間,我居然失態了

我自己都被我自己嚇到,更別說那個孩子

其實當老師,一定會被很多學生在背後罵東罵西

可是今天就在我面前聽到這句話時,我覺得我很受傷

生氣,好像沒有,就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好險黃承和鄭仲,有大大的安慰我好幾下

只是,第四節在改聯絡簿時,我腦海中居然浮現出

『我,真的適合當老師嗎?』

還是和小金門一起去賣早餐好了

ps.今天一堆人來找我,我要說的是,我沒有欺負他!

-----------------------

有人和我說,何必講那麼多,說不定那孩子會更討厭妳

如果真的被討厭我也認了,但是我相信這個孩子應該不是這樣的

--------------------------------------------------------

會這麼難過和傷心,我想是因為對於這個班

我覺得我還算挺認真和用心,所以才會很痛

是不是我太......................................


謝謝班上的同學,有看到老柳的窘境,有很多人前來關切

大家真是好孩子,咱們明天的比賽要繼續加油!








為了要安撫自己不好的心情,晚上大吃了一頓

玉米濃湯+4個鍋貼+1塊麥脆雞,超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