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要而立之年,但很多時候,我覺得自己幼稚的像個小朋友一樣

像最近因為感冒,一整個精氣神都很差,也有可能是上課的fu不對

好不容易要開始跑步之旅時,天空不作媒,我和小靜一直在望天空嘆氣

但是在買了一雙鞋後,整個心情超級大開心~~~~

還因為要拿鞋子,整個心情雀躍到不行 (← 這個行為不就是小朋友嗎? )

也許這雙鞋子不是人見人愛,但買完這雙時,心情非常之開心

可能是因為買到想買的鞋子而開心(如果不是魚口的更好),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和姐妹去吃飯相聚很開心!

鞋底的豹紋、底部是紅色的(沒有拍吃來)、後面是大亮鑽


今天因為這雙鞋,很開心!謝謝大家溜~~

當然還有小靜買到那雙中樂透的靴子還有丫潘的超時髦紅色羅馬靴

是不是!我們的腳是很很很重要的,要好好善待自己啊!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是男孩兒?我覺得我對學生的記恨程度太低了啦

每次都這樣!

明明昨天還因為xxx上課很不專心、很吵而生氣,覺得再也不要理他了

可是今天上課當他超認真或是一句貼心的問候,我就忍不住要好好稱讚他

我跟本就是女孩身男孩心,但,大衛可能會說我也是個男孩身吧!

我真的對學生很容易寬恕,也很容易健忘

不過,我發現現在的學生對自己很不尊重也很不負責任

對於自己犯錯的行為,沒有感覺到不好意思,反而不斷的推託也不願意承認自己的行為

這樣的人,以後怎麼出社會,未來的人生他該怎麼辦?

不過他自己都不擔心了,我幹麼要操這個心呢?


謝謝林小堯今天請我吃了豬血糕,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還是因為它不用錢

謝謝林小凱又不吝嗇的和我分享他的喉糖,明明他自己也在喉嚨痛,就干心呀!

謝謝小靜、丫潘和金門黃陪我吃了一頓好吃又好玩的晚餐 (這樣可以登上感謝樹嗎?)










ps.其實上禮拜才買了一雙靴子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