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洗澡時,明明想到今天有兩件事很值得雀躍, 因為問題都得到了解答

一是翁老教我們一個魔術,哇~~超神奇的!原來我也做得到

另一個,洗完澡就忘記了,我真的老了!!

放學去調了監視器,哇~~原來監視器看得其實很清楚呀!

但停錯位置就沒有用了

我只祈求不要再被破壞了

難得放學沒有下雨,趕緊衝去修理,媽呀!修理一個要快2000,我的荷包啊!


整個頭都被拆下來,那個空殼有夠醜的

不過新的里程表變成只有2公里,會不會到時不是被破壞而是直接被牽走

但他應該有長眼睛,旁邊的車身已經殘破不勘

而且老板還說我的前輪不行了,引擎更是充滿危險

所以,如果不要亂動我的機車腦筋,我擔心它會傷害你!

謝謝奕澂幫我修理機車,看著他修理的樣子

又有一種當媽的感動,長大囉~~真的長大囉

謝謝你!如果給你造成不便,歹勢呢!


最近又被感冒所苦,溫丫兄說我一個月就要感冒一次,真的是這樣嗎?我不依啊!

今天是吃盡了所有的藥:醫生開的藥、中藥、維他命C、日本來的hello kitty止咳化痰(我很訥悶這個有效嗎?)

謝謝每一個關心我的人,我會努力的!謝謝!謝謝!謝謝!

每節上課只是隨便講句『老師失聲了,大家寫考卷練習』

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已經用盡了我至少八成的內力

不過,九班終於有人笑了

因為我的聲音像利菁但身材卻差很多這件事,好吧!笑吧~~孩子們!



在快要打完時,我終於想到另一件事是什麼了

就是終於學會賣圍巾的人是如何把圍巾打的那麼漂亮的方法了 

(↑ 這有很困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