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都很忙碌的生活,週末還要去當研究生

本週羅仔回台中,我和小七只好靠自己

獨力前往新竹,其實往新竹的車很多,但到校門口的不多

早上十一點車,想不到十二點10分就到了,而且真的在校門口下車

天啊!!也太sweet了吧!

不過不知道這是一種共識還是中華太偏僻

午餐時間好多店都沒有開,能選的只有幾間店

本日最重要的事:論文題目

找到論文題目,心中的大石頭已經放了一半,還有一半就是問卷和口試了

加油!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下午和大家去聚餐,難得的羅小妹也來了



不過,我真的不是小孩的好朋友,周小七果然有勳勳的加持

和小朋友相處起來真的很厲害

我只是和她說一句『姐姐幫妳穿鞋,妳要說什麼』

她...就....哭....了

在一連串討論後,可能是我語句太嚴肅

我馬上昆蟲姐姐上身,一樣的話用很俏皮的話兒問

我想對面小朋友都會忍不住撲上來和我玩了吧!

但,當我說完『說...什...麼』(語音上揚)

她....又哭了....

我果然是不是小孩的菜,該哭的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