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tower


來到東京,你想到什麼,當然是東京鐵塔囉!

只是我卻完全沒有想到,好險張大美女有堅持

這個行程是我們自己外加的,因為比較早回到飯店,我們就決定要去外面冒冒險

第一次要出去,我們原本有預計兩條路線,看要直達還是轉乘

但因為轉乘比較快,我們選擇轉乘,但也風險比較高,最後 -- 我們因為太緊張買錯票囉!

原本應該是要從後樂園(190)站出發在麻布十番(170)轉乘到赤羽橋

就像北捷一樣,直接看到赤羽橋的票就好,但因為大家太急多花了好幾十元的票錢

真的是在繳學費呢!不過在看到東京鐵塔就值得了!

雖然它比首爾塔好爬多,但是因為它快要關門,我們不得不用跑的,還是氣喘噓噓

它有兩個地方可以觀賞,我們是去比較低的那一層(820日圓)

東京是個很熱鬧的地方,所以夜景看起來真的很美賣



裡面讓人最害怕的是透明的觀望窗,那個一站上去就整個腳都麻了

有個外國人還在那裡跳,重點是他不瘦,我在旁邊都看到腳軟了

我還在想,如果今天這個人在跳的同時從我面前摔下去是多麼恐怖的事

然後我就又腳軟囉


我們實在是太晚去了,結果東京鐵塔紀念品店,都關光光囉

不過今天剛好在舉辦應該是和麥克傑克森有關係的一個活動

每一個人手一個白玫瑰,可惜弄係日文,弄看嘸!

地上的投影,超酷的!







回來時又是一個考驗,我們完全不是按照原來路線走

要去御成門站坐,策略是跟著人潮走,只是中間經過一段很荒涼的地方,讓我不禁又腳軟了起來

我只能黃氏夫婦太厲害囉!

我們後來從都營三田線御成門坐到水道橋直接下車就可以囉!

而且才花210日圓 ( 剛剛花了360 ><)

日本電車上,大家都很酷,真的都沒有人在車廂裡用手機講話

不過大家一進來都會把手機拿出來,打簡訊或聽音樂

都很安份做自己的事,不會去影響那些繁忙工作完想要休息的人


去東京大家都說可以自助的原因,我猜是有很多中文都懂,會比較有親切感

像是坐地下鐵時,我們可能還在找到底要坐哪一邊,但玄機就在柱子上囉


張大美女的相機,主打夜景拍攝,那架水! 好像海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