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午餐:日式風味料理,那個烏龍麵有點硬,害我沒有吃完

飯中間那顆梅子,金架有夠鹹的!

難怪日本人包飯糰可以只包一顆梅子,很夠味~~~

裡面的有一個像煎牛排的那個,張大美女說是假肉

右下角那個炸雞肉,我給80分

看看丫璋多麼俏皮啊!


吃完午餐終於要進入頂頂大名的『淺草觀音寺』,就是只要講到日本都會有一個大大的雷門

(導遊說那個燈籠有100公斤重,哇~~好重喔!)
(結果丫璋說,他弟已經100多公斤了,不就是把他弟吊在那裡嗎? )

日本的寺廟的參拜方式為要先洗手才能進去,這應該是一種尊重吧!

用外面的勺子舀一瓢水,大概分成四等份,先洗左手再洗右手然後把手倒在左手上漱口

最後把剩下的水沿著把手流下來,當做是清潔

進到廟裡當然不能忘的是要拍拍手囉!不過要先丟日幣五圓

為什麼要丟伍圓呢?因為它唸起來很像有緣,就是要和神明結緣的意思,大家想像力超豐富的!



感覺每次去到日本哪裡,都會遇到學生團體,而他們每個人對於這裡幾乎都覺得很有趣

雖然女生的裙子都很短,男生的頭髮好像沒有抓到很誇張,可是整體而言是很輕爽滴


沒有來雷門拍照,就不能說有來淺草觀音寺,但我們很倒楣的是,觀音寺剛好在整修 = =


又是一個從課本上跳脫出來的東西,但感動卻還好


仲見世通就是位於淺草寺前的一個參道,我覺得就像是一條可以逛的老街

不免於就是會有一些把自己打扮的和雷門有關的東西,如:hello kitty、小叮噹、史迪奇...等

這裡賣最多的是人形燒,到處都有人在賣人形燒和現做人形燒的師傅

只是甜食我不太愛,而且又剛吃飽,我就沒有太大的興趣

有一間用機器做,賣得比別人便宜300元

又快又便宜,是個很棒的策略,因為我想我們這種年輕人或是觀光客應該吃不出差別滴!


東京雖然是很發達的都市,像仲見世通走出去就又是地下鐵了,狠方便

而且它到處都有樹蔭可以躲,所以可以常常看到有人坐在樹下乘涼,好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