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淺草我們先去個免稅商店,但,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電子用品有些看似很便宜,但是都是日文說明,算了!

所以我們三人就暫當保全,站在門口監視大家

等車的過程中,我們剛好遇到小學生放學,怎麼連小學生都那摸有型~~

丫璋一直想要搭訕落單的小朋友,難怪小時候媽媽都說不要落單!因為有怪叔叔


我還記得上次去免稅店,買了一罐肝藥,因為我實在是耳根子太軟了

想說我丫爸很累要顧肝,但我在機場的免稅店也買了一罐強尼走路

溫丫母說,我買的東西很奇怪,叫我爸要把肝顧好但卻買酒給他喝

是先喝酒再吞肝藥顧肝嗎?


行前維多女美一直有到提到去台場要坐百合海鷗號前往

雖然我很想坐,但我們可是付了錢坐專車那就下次吧!

但是在經過彩虹大橋時,和火車並行,感覺還挺不錯的溜~~


台場是一人造陸地,我們去了其中一個維納城就是個購物中心,被譽為女人的樂園

裡面的天空都都是暗暗有設計過的,我想是怕大家血拼到一半發現天黑了要回家

與其這樣不如從白天黑到晚上,好酷的行銷策略!



可是,我們卻只能瞎晃,最後還是先去星巴克

在一連串的比手劃腳和雞同鴨講下,才順利買下兩杯隨身杯,黃丫璋都講到冒汗了 ( 但其實冷氣很強)


旁邊的TOYOTA汽車展示中心,展示了很多豐田的哺哺,還可以試乘,但是要COCO


 
老實說,這個車廠也不太吸引我呢!

於是我們去坐了個更刺激的摩天輪,還坐透明的咧!(900日圓)

感覺人出來就什麼都比較敢了,因為坐一這一次要320元台幣是不是有點不便宜呢?

但是這個對怕高的張大美女,是個很大的挑戰

而且好動寶寶黃丫璋又動來動去,真是嚇死我們囉!



這個摩天輪好像還不是最大的,但它是七彩的,我覺得還不錯

感覺自己好像坐上七彩氣球,慢慢升空,繞一圈要16分鐘,是很適合情侶喔!



接著...又是重頭大戲啦!本日要吃的是自助餐吃到飽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來日本了,也不知道不會像台灣那麼多樣式

但它們是走精緻路線,晚餐還走了10多分鐘,害我不得不小小期盼起晚餐

好像是叫『太陽樓』吧?!

一開始沒有什麼人,看起來還不賴,結果不到十分鐘,其它國家的旅行團進來

蝗蟲過境,太可怕!什麼都幾乎空了,而且有些人的水準實在是讓人卻步

張大美女的形容是比她們家外面在賣便當的自助餐還糟

我覺得還好!只是沒有到很好吃

但是這間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可以免費喝可樂,太棒囉!

 
這個拿完一輪,就沒有辦法再突破去拿第二輪,人太多了




口孔~~~ 虧我這麼期待,結果還沒有吃完,我的小腦袋瓜就在想宵夜要吃什麼泡麵囉!




-------------------
果然時間一拖久,記得就會消退,快要記不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