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專用橡皮擦,希望有幫大家小小的加持


從追分成到、龍山寺,到旺旺仙貝還有橡皮擦

這些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基測

我不是緊張,我只是有點擔心

看著那些被關在五樓或是B1而不見天日,100分鐘只能休息一次

再加上被退回又得留到五點半的壓力,大家真是咬緊牙拼命的讀下去

就是因為有些孩子這麼努力,但常常會讀到撞牆期

只能透過這些小物來幫他們找回一點小小的信心和動力

也許對某些人而言這不是很貴重或是靈驗的東西,但就是一種心意


這次雖然在木柵高工,沒有什麼東西好吃,但離學校近而且環境也不差

再加上天氣又很配合的涼爽,一整個大環境配合的很好

發現班上有好多幸福的孩子,中午好多家長都特地跑來載回家吃飯

還有,好多家長沒有因為放假而休息,還是很認真的陪伴兩天

雖然有人可能會在人面前講好煩,但這也是種甜蜜的陪伴

有這些爸爸媽媽無私的付出,你們是幸福的!

藝純的媽媽、荷軒的媽媽、孝仲的爸爸、威均的媽媽、思潔的媽媽

渝雯的姐姐、樹婕的媽媽、思伃的媽媽、靖倫的媽媽、昀臻的媽媽

看了都好感動


讓我想到了我考高中那一年 ( 哇~~ 快要十五年了 )

溫丫母明明還有工作在忙,但那天就是請假陪我去考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考上的機率很高,但丫母還是不離不棄地陪在我身旁

也許是因為丫母,才讓我有種踏實的感覺

(離題....)


家長會很貼心的準備好多吃的,結果好像都被我這個閒人給吃了


木高的垃圾分類處理做的很好,沒有骯髒的fu


缺點就是沒有桌子,大家只能狹縫中求生存


浩國....是來考美術班嗎?


曲終人散



考試這兩天,還是有人沒有辦法定下心來

聯絡簿上面寫說要把自己隔離起來的育銘,感覺像是來玩的

更不用說是其它人了

看著這些人,我內心不禁起了疑問,是已經決定要考第二次基測了嗎?

那也不要這樣來害別人吧!喔....更壞的是可能會害人也害己











這次宣稱是史上最難的數學,但我覺得整體而言是算簡單

所以大家的題數一定會錯的比模考少

但這樣不一定是好事也不一定是壞事

只是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謝謝丫廷和建嘉,特地來陪我聊天,還陪了好久

而且我真的覺得,丫廷變帥了,真的~~~~~

建嘉超級有情有義的!謝謝,謝謝你們


找了好久才找到兩人合照,小寶不要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