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

明明昨天就很生氣很生氣,心情沮喪到了極點

午休不睡覺,被一個老師說就算了居然被三個老師說

可見大家是多麼多麼的吵 

再加上早上聯絡簿收的零零落落

還有人朝會時搞不清楚狀況一直講話

覺得自己真是火大了 

到了下午才藝表演,聽到學姐在對他們導師唱歌這件事

我和一個同事說,雖然不知道他們發生什麼事,可是就覺得很窩心

結果,卻聽到『你們班喔!對牛彈琴!』

聽到這裡我超難過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難過的不是我們班會不會對我做出什麼事

我難過的是怎麼會讓別人對我們有這樣的看法

這就是我們班表現給別人的看法嗎?

其實我多少會在意我們班表現出來給人的看法,我沒有要求到最好

但是不要讓人想到我們班,卻是不好的評價

一整天的心情很差,再加上朋友的遊說,我都有點堅持不下去

開始想想自己另一個出路

但腦中不斷的想,是不是我太替你們著想了

都在替你們想後路,才會讓大家忘了該遵守的條理

晚上回家睡不著覺,頭痛到天明

星期四早上一大早想說要去坐陣在教室,也許只要我再多盯大家一些

那麼,大家就會比較收斂一點

一早坐在教室裡,和幾個孩子們閒聊著和幾句簡單的老師早

我內心就覺得大家好可愛、好善良、好感動

當老師要不生氣好像真的很難

由其是導師,沒有辦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忍不住會拿放大鏡不斷檢視

放學又不斷的想不斷想

也許大家只是比較好動、比較活潑、比較渾身是勁

也許是大家比較看的開反應比較遲鈍一些

可是漸漸地,我有發現我們的默契有慢慢培養起來

那怕是一點點,我都覺得很開心

未來的日子,我會陪你們走到最後!

哪怕會是一條很艱辛的路

因為對我而言,你們是我的全部和最重要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