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so  much

黃承,拍照專心一點,結果沒有一張正常的


一大早還沒到學校就接到老趙的電話,她說黃承幫我買早餐

還想說真有心還在上課前還繞來找我,真是不虧我平常這麼照顧他

結果在校門口遇到徘徊的丫廷,爽~~~ 一早就看到帥哥啊~~~ ( 請原諒我的修辭)

把他進去後,看到黃承和鄭仲,我都要『號』出來了

他們冒著遲到的風險,一定要來恭祝我生辰快樂

這是一種心意,謝謝你們!超級宇宙無敵霹靂爆炸感動的

不過,身為一個教育者,你們這樣蹺課的行為是不對的喔!

如果我們班早上給我遲到只是因為去幫國小老師慶生,我可能會大翻桌吧!

but 私心的還是有小小的給它暗爽好幾下

我....豪high桑丫!


中午開會時,老大送了個生日禮物,想不到300先生還補了一句今天是我生日

很尷尬的場面,丫潘還很熱情的大喊happy birthday

但本輪走生性害羞的路線,真是羞愧的臉兒都紅囉


第八節在為東大最後一篇做準備,雖然金金金是為了我,但是我不喜歡被欺騙呢!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玉米桑和依哈桑

他們居然買了蛋糕要幫我慶生,我真的想不到

害我許願時都哭了出來,明明平常我對待他們就像後母般嚴苛

想不到他們有把吃苦當作吃補奉為圭臬,太感動了喔!

但我還是很壞心的許了一個對玉米桑很不人道的願望,歹勢啦!

你也知道一個丫娘望子成龍的心態啊~~~~

哭出來的慶生會!                                       草莓蛋糕我收了,巧克力就大家一起分享吧!
 

今日最後在成吉思汗下結束,不過我覺得今天開頭都太high了

反而最後的結尾很樸實

小時候羅東有家蒙古烤肉,可以去吃一次都是無比的享受

難得可以這麼地大口吃肉,大概都只有特別的日子才能去吃

它神奇在於不管醬料怎麼搭配,都馬很好吃

不知道是因為以前可以外食是難能可貴所以覺得好吃,還是那間真的好吃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它開在奕順軒旁邊

但是可能現代人不是如蒙古人這麼飄撇,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似乎不流行

它就愈來愈少,就不見踪影了

在我的懷古思緒下,大家幫我找到了這僅存的幾間之一

現在的餐廳可能要面對經濟不景氣衝擊要抓住顧客,所以裡面真是應有盡有

蒙古人吃生魚片嗎?吃涼拌蜆仔嗎?生菜沙拉嗎?

到最後我覺得大家只是意思到了吃幾盤烤肉,然後都主攻buffet了

不過我還是愛那種在大鐵盤上用專業技術烹調出的蒙古味烤肉




這一天收到很多卡片,謝謝!

丹尼爾,you are always  the  number  one.

2班也好多人恭賀我,讓我又驚又喜

雖然妳們平常看起來總很冷淡,太感動嚕!









其實這天很high的原因還有一個

我可愛的室友們冒著沙聲的危險幫我慶生

我大哥的禮物一整個讓我感動到噴淚

謝謝~~~謝謝你們,好開心喔!都忍不住要轉圈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柳 的頭像
    小柳

    我是小柳‧小柳是我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