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你說謝謝

這是這週小文週的主題

的確,這也是我常常在等待的一句話

還記得七上剛進來時,有一次請大家吃東西

沒有人和我說句謝謝,讓我很害傷

隔天還期待著聯絡簿裡會寫著 『老師,謝謝妳』

雖然說我們是出於自願的,但是有那一句謝謝的加持

會讓人更加心甘情願

不過,後來73的大家,隨著年歲的成長

現在大家都會說謝謝

我覺得那是一個禮貌,而且講一句謝謝不會少一塊肉

而且又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何樂而不為呢?



三月八日,又是星期六

令人可怕的一天!

啊~~~~~ 我的清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