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有件事放在我心頭上

還是得跨出這一步 

我只想說

孩子們:人生的路真的還很長,千萬不要在這裡就放棄自己

在和這個孩子講話時,我心裡只有很難過的感覺

因為我很挺喜歡這個孩子的,人很開朗又很可愛,事情的道理其實也懂的不少

只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孩子,You 做的到!

別放棄自己,老師對 you 有信心!

( 講到自己都要哭出來,我真是一個奇怪的人!)

數學課時,一點進度都沒有,因為國文要訂正

其實老實講,被留下來關我什麼事

可是我也想不透為什麼?是不是我太心軟了

一整節課都在訂正國文,我是不是太好心了!

大家如果國文沒有好好考是不是太對不起我了!

放學,先和小天使同學在研討數學,後來又和鄭仲和黃承在算數學

原來算數學時,我是很快樂的! 由其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感覺,很棒!

小天使,雖然有時他的態度真的很欠揍,我還是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可是,我覺得他有小小的進步,那就是他的『嘖嘖...』有改了一點點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可以幫他什麼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多關心他、多聽聽他的想法

希望他願意和我說!

ps.謝謝丫邦送的巧克力,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但是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