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直記得今天放假,大腦沒有特別提醒我今天是雙十國慶
當然放煙火這件事也自動從腦袋裡刪除

應該是要睡到很晚的日子,我卻還是我家最早起,比我那要上班的丫兄還早
早上教了一個小朋友的數學,看著她無力去練習,有點生氣也覺得有點可憐
因為她真的沒有時間,我只能不斷勸她多練習,休息時間要減少

走出她家門口時,聽到她在裡面和媽媽呼喊 ( 隔音不好喔! )
她終於懂得平方根了,她媽媽還和她說『歐咩day 都......』等,反正就是恭禧
她還提到我說的她都懂

夠了~~這樣就夠了,這不就是我們祈望孩子的成長嗎?
覺得今年的早起睡眠不足已經被這喜悅給取代了
當一個老師,這種喜悅和成就正是我所期待的!
孩子,加油!

騎車回家路上,那個紅燈也讓我等太久了吧
一抬頭,哇賽!一堆坦克車在路上,果然今天是雙十國慶啊!

本日最妙--開運萬事通

下午的開運萬事通在做精選,主題是什麼星座最容易談八點檔的愛情
第二名是  獅子女和處女男 
我馬上狂笑了出來,丫潘妳懂嗎? 
八點檔呀!愛情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