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起伏太大,我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

終於把段考考完了,我也把考卷改完了,考的不是很好呀!
才七年級的第一次考試就有3、4、9分出現,讓我很不舒服!

放學因為小靜都說出去她沒跟到,懇求我們不要排擠她 (不~~~我們沒有!)
那就再來聚個餐吧!(這個禮拝怎麼天天都在聚餐!?)

只是聚餐有點小插曲,小女和小獅有點口角
我相信大家都不是有意的,希望大家能雲淡風輕
不過我一整個晚上都一直想著這件事,但我卻什麼也做不了,遜!

古拉爵我覺得吃了好多次還是都不膩
它的薄皮pizza 好呀!

1600的party套餐,大家也算有吃飽吧!
在下面看到的照片通通都是前菜,夠多吧!( 總共有八道,但顧吃沒空拍完!)
只是飲料不能做到一人一杯是個遺珠之憾!

              蔡蔡說好吃的起司蕃茄                   蘿勒雞肉,還可以啦!
 

              酥舫魚有芥茉的味道               忘記什麼焗雞肉                義式蔬菜湯
   

飲料足飯飽就開始閒聊,小靜說到一點我覺得很好玩!

她說在我們班,講到正妹我們班會說是我

哈哈哈~~~~那是因為我不斷的教育他們,我是站很的正妹!

不過後來講到小靜她們班我的心情就開始down

想到今天中午為了選運動會的選手,有些人叫歸叫還是都參加了

但另外一些人,怎麼講都沒有人要志願,選到了下課還一直叫

我就很不高興,班上的事務如果大家都不參與,那這個班要怎麼走下去

由其是那些平常只會叫我請飲料或送東西的人,真正要做事時

東推西推,讓我很不高興! 是有規定當老師都要請客嗎?我也有生活費要開銷呀!

不過我一直告訴自己,703是703,906是906,701是701

不能拿來做比較,我覺得這是我的一點點小進步

我還是相信,只要我再更努力一些、再更用心一些,73也會是我的最愛!

對了!我忍不住要稱讚一下班上的兩個人,張曼玉和昱齊

很難得男生居然這麼細心和貼心

因為我今天是開學來第一次穿鞋子,只有他們兩個發現

還來關心我是不是腳好了,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本日最好笑:

放學時黃承和小寶來找我,看到小寶拿便當,還重重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昨天寶媽弄了咖哩給小寶帶午餐

寶媽還提醒小寶要帶飯,結果小-寶-忘-記-了!

他今天只帶著一盒咖哩醬汁去學校上課  

我想,這個咖哩醬回家吃起來一定充滿書卷氣!

小靜說我很幸福,都有學生回來看我!

對啊!我也這麼覺得,謝謝96的大家,有空歡迎回來多坐坐喔!

謝謝你們,現在的你們是我生活中的另一個加油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